最新新闻:

如何阻止小孩咬人

时间:2021-02-28 10:01:04来源:

从您的孩子还很小的时候起,她就很喜欢把任何可以把手伸到嘴里的东西。这是婴儿了解周围环境的方式之一,并且在她的第一个生日之后并不会突然改变。亚特兰大的一名临床儿童心理学家艾琳·弗洛伊德(Erin Floyd)博士说:“无论是在朋友的手臂上大嚼还是在母乳喂养时咬人,一岁的孩子都会用嘴巴引领。”

圣地亚哥儿童医院的临床心理学家奥宾·斯塔默(Aubyn Stahmer)博士说,虽然孩子们咬人的情况千差万别,但这个年龄的行为并不算恶意。详细了解原因,并提供有关如何使幼儿停止咬人的提示。

有关:如何训练幼儿

幼儿咬伤的原因

重要的是要了解您的小孩子最近采取积极姿态的原因。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于这些原因之一,幼儿被咬。

它可以帮助她了解世界。“小孩子喜欢口头感受。明尼苏达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教授,心理学家朱迪思·加拉德(Judith Garrard)博士说:“这是他们了解世界并获得舒适感的一种途径。”咬人通常只是感觉探索的一种形式。

它可以帮助他交流。对于一个幼儿来说,表达情感只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一岁的孩子无法通过口头表达自己。Stahmer博士说:“幼儿没有语言能力来表达自己的感觉,因此他们会咬人以引起骚动,表达兴奋或说他们感到沮丧,焦虑或无聊。”

她在防守。有时,她有合法的抱怨。也许另一个孩子抓住了她的奶瓶,绊倒了她或拉了她的头发。当您感觉要做某事时不要咬人,这需要真正的自我控制,而她还没有做到这一点。这解释了为什么在日托时会发生很多被幼儿咬的情况。

他正在试验因果关系。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幼儿玩具被设计成只要被触摸就会发出声音?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正在发现哪些动作会引起反应。因此,当他思考时,“我想知道当我咬我的朋友时会发生什么”,他正在测试自己对世界的影响。

她不知所措。过度刺激是经常咬人的原因。安静,休息良好的学步者不太可能用牙齿,因此,请在安静的游戏或小睡时间后进行高强度的活动。

停止蹒跚学步咬的解决方案

显然,您1岁的孩子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咬是对混乱或沮丧的一种很好的反应。您的工作是使他安全地远离这种行为。这是阻止幼儿咬人的10条策略。

立即回应。用小话和大声调。用坚定,严肃(但不威胁)的声音说:“不要咬!咬伤!”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儿科护士卡特里娜·雷诺兹(Katrina Reynolds)建议,然后将她转到可以做的事情上。尽管您的孩子现在可能无法理解实际的单词,但他很快就会理解。在此之前,您的表情和语气会说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