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iry Queen Drive-Thru客户大放异彩向前付款善良链近1,000辆车

时间:2021-02-28 11:01:18来源:

冰雪皇后 /

上周末,明尼苏达州Dairy Queen直通车道的近1,000名客户参加了为期2天的慈善链。

布雷纳德乳制品女王总经理蒂娜·詹森(Tina Jensen)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分支机构KTRK,客户为他们背后的人所订购的东西是一种随机的善意,并非没有听说过。

发生这种情况时,员工通常会询问是否已付款给订单的客户,是否愿意这样做,至多,连锁店会在断裂前延伸15至20辆汽车。

但是,在12月3日星期四下午,一位客户引发了一条连锁店,整个星期六晚上将吸引900多家客户。

Jensen告诉NBC附属机构KARE,第一个善举的接收者得知她面前的那个人已经为她的订单付款了,这让他很惊讶。

“她就像,‘真的吗?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回忆道。“我说,‘我们偶尔会得到有人照顾他们身后的人,今天是您的幸运日。”

该名女子继续经营下去,截止到周四的时间,第二天早上剩下10美元可用于下订单,KTRK报道。然后,有人打电话给我们另外捐款80美元,以帮助在周五进一步开展活动。

“一位女士,她非常激动,她把一张20美元的钞票扔给了我们,几乎哭了。'你是认真的吗?这真的在继续吗?’”詹森告诉KARE。“我说,‘是的,您大约要坐125辆车。’她说,‘是真的吗?你相信吗?’”

海蒂·布鲁斯(Heidi Bruse)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她在乳制品女王的陪同下参加了星期五的晚上,她感到这似乎有助于“恢复对人类的信仰”。

她说:“当今世界是这样,您会看到很多愤怒,紧张和自私的行为。”“我们目睹的是纯洁的善良,真的是新鲜空气的呼吸。”

一切都说完之后,据报道已经支付了超过10,000美元的订单,这家商店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条帖子,对所有共同实现这一目标的客户表示感谢。

“哇。该商店在Facebook上写道,我们很难说出正确的话来表达。“这就是我们的立场,这是乳品皇后……您给我们的全体船员带来了微笑甚至是些许的泪水,我们也向您保证。”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