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的加利福尼亚女孩在家人的游泳池中被电死后死亡:“她太早被带走”

时间:2021-02-28 12:01:13来源:

来自北加利福尼亚的一个年轻女孩本月初在游泳池里游泳时被触电,现在她的家人正在警告父母,希望今年夏天能确保其他孩子的安全。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萨克拉曼多的消息,9岁的麦肯齐·金利(McKenzie Kinley)于7月14日在父亲的游泳池里游泳,当时她正接触正在修理的水下灯。由于光线未正确密封,因此麦肯齐暴露于电流中时被电死。

有关:所有父母应知道的家庭游泳池安全提示

当时,她的父亲克里夫·金利(Cliff Kinley)出差去了,他的女友-在他不在的情况下进行监督-打电话告诉他,消防员正在努力使他的女儿复活。他们没有成功。

他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回忆说:“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具破坏性的电话。”

麦肯齐当时与其他四个人一起在游泳池中,包括她的妹妹和三个朋友,但他们都没有受到伤害。

在记住女儿的同时,克里夫告诉新闻台,麦肯齐很外向,热爱运动。

他说:“游泳,钓鱼,露营使她感到高兴。”“这就是她的生活。”

麦肯齐的母亲丽莎·摩尔(Lisa Moore)补充说:“她只是一切。”

麦肯齐是她学校的啦啦队长,喜欢踢足球。她的朋友12岁的亚伦·埃尔南德斯(Aaron Hernandez)说,她对校园里的每个人都很友好。

他告诉KCRA:“她是如此仁慈,充满爱心,她可以与任何认识的人成为朋友,”“无论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她总是会找到一种让他们成为朋友的方式。”

她的父母现在希望提高对泳池安全的认识,以期确保其他家庭的安全。

有关:儿童水安全要领

摩尔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如果失去我的女儿没有任何帮助,至少这可以挽救别人。”

GoFundMe已成立,旨在为丧葬费用和财务支持提供帮助,并在两周内筹集了超过18,000美元。

“我们完全震惊并震惊,甚至有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夺走一个美丽的小女孩的生命是不可想象的,”阅读该页上的描述。“她是她周围每个人的生命之光。她内在聪慧的性格,愚蠢的态度,聪明才智和内在美为她的家人和朋友的幸福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很勇敢。”

该页面继续说:“这本来应该从未发生过的-她走得太早了,从来没有机会向世界真正展示她可以用它做什么。”“她闪闪发光。”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