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学校被设计来阻止主动射手,这不是大规模枪击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1-02-28 18:01:23来源:

在美国,这是返校季,家庭正在购买学校用品并购买新衣服。防弹背包是大箱子过道中最热门的季节性产品之一,这只是有关学生和家长寻求该国大规模枪击流行安全解决方案的一种方式。

有关:电子游戏真的应该为美国的枪支问题负责吗?

但是,不仅仅是家庭希望让学生免受枪支暴力的伤害。越来越多的学校建筑师和设计师被迫回答一个严肃的问题:在大规模射击时代,您如何设计一所学校?

学校的新规范

在密歇根州弗鲁特波特的一个安静的沿海城市,当地高中的一种新的和更大的版本正在配备一些功能,以防止再次出现帕克兰,桑迪胡克或哥伦拜恩。走廊弧形弯曲,缩短了潜在射手的视线。突出的墙成为水泥路障,学生和老师可以躲在后面。耐冲击膜覆盖宽大的窗户。

这项耗资4800万美元的项目体现了上课的日常体验的演变。根据《华盛顿邮报》去年5月的一项调查,自1999年哥伦拜恩高中遭到袭击以来,全国有228,000多名学生在上学期间遭受了枪支暴力。代替任何实质性的联邦立法以减少枪击事件,该国的枪支暴力危机持续存在,并由金属探测器,武装警卫和例行演习进行警戒,以保护主动射手。

这些措施曾经是反乌托邦的教育眼光,如今已成为当今学生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拟议的教室/

如果没有实质性的立法来阻止此类攻击,那么寻求解决这些无意义行为的学校董事会,管理人员和股东反而通过建筑和设计寻求庇护也许就不足为奇了。第一个显着的例子是康涅狄格州新的耗资5000万美元的Sandy Hook Elementary,于2016年推出,是一种更安全,对大自然开放的设计。它以防爆炸的薄岩片和防弹玻璃为堡垒,并由无处不在的黑眼监控摄像机监控。

这样的项目是一笔大生意:在各级政府上,已经花费了数亿美元来改善学校安全,其中包括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提供的数百万美元拨款,用于实施预警系统和设计安全室。目前,一个价值27亿美元的市场,一个迅速发展的企业“安全性工业综合体”,正处在学生与悲剧之间。

有关:哥伦拜恩射手的妈妈要你知道什么

缺乏循证解决方案

此类支出代表了为学生提供更安全的学校的承诺。但是,“强化”的学校设计未能提供基于证据的方法来减少学校暴力,包括枪支暴力预防措施。

据无党派政策研究所美国进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称,这种“专心致志于强化学校的做法将关键资源集中到了准备从悲剧中获利的私人公司的口袋中”。

弯曲的走廊/

这些设计也未经验证。对于Fruitport的弯曲走廊和突出墙,经验表明,设计可能会挫败警察和特警队。

警方在2003年在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枪击案中,花费了七个多小时才抓获一名射手。韦瑟黑德管理学院由著名建筑师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建筑物在不规则形状的走廊中流动,旨在鼓励互动。但是,该设计妨碍了执法人员试图逮捕射手。克利夫兰警察局局长爱德华·洛恩(Edward Lohn)当时对记者说:“特警队进入大楼时,他们一直在遭到袭击。”“由于建筑物的设计,他们无法归还。他们没有清晰的镜头。”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枪支暴力

像水果港高中这样的建筑所揭示的是,美国人既对学校枪击感到恐惧,又渴望获得放心,但这些学校是否能提供保护和安心,还有待观察。

最终,大规模枪击的解决方案不在于学校建筑师,而在于公共政策和更多的枪支管制建筑师。这些项目对设计投入了过多的信心,并给设计增加了负担,要求它解决的问题仅由总统和国会负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