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的婴儿断腿时,我感到有判断力,我想知道我是否已与其他父母一样

时间:2021-02-28 14:01:05来源:

靴子没有阻止詹姆斯微笑!|

每当有人注意到我1岁的骨科靴时,我都有两种选择。我可以说实话:“我们一起滑下滑梯,是的,我知道您不应该这样做,但是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这样做了,他的腿被抓住了。他的骨折很细,他在这双靴子里呆了一个月。”精疲力尽。或者我可以说出真相的一个版本。我通常选择第二种方法。我会说:“他有一点滑行事故。”没什么大不了的!医生就是这样治疗的。一直发生;只是把这个靴子放在他身上。就像他在《行尸走肉》中僵尸般横行时一样,只要穿上这只噩梦般的鞋子。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这很重要。这是痛苦的。我伤害了我的儿子,现在我感到自己的耻辱加上陌生人无耻的讨价还价。杂货店,邻里散步,游乐场。我们到的每个地方,我都感受到了聚光灯下的判断力。我曾经让人们有这种感觉吗?我的行为曾经迫使某人重温育儿错误吗?

然后是詹姆斯。在第一周,他无法了解技术。他仅在一个月前才开始走路,现在他的靴子(真的很可爱)增加了障碍。突然,他又开始爬行了,感觉就像我使他瘫痪了一样。在这种经历的电影版本中,一个贤哲的祖父母会在某个地方接近我说:原谅你自己。

我没有一个长着大眼睛的长者,穿着白色的衣服。但是我有时间。到第二周,詹姆斯已经学会了穿靴子走路。当我戴上鳄鱼时,他不再像鳄鱼一样乱动。我不再感到如此尴尬。它确实发生了。当然会发生。他们甚至为此起了个名字-“幼儿骨折”。

当我们出去时,我发现我可以更诚实地面对这个问题。“我们从滑梯上滑下来,他的腿被抓住了。医生说,他可以自己滑下较小的滑梯,但我们不应该尝试一起走。”我不会说诸如“让您上一堂课”之类的不祥之词,但我希望在那里也能上一堂课。事实证明,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同情它的创伤和对詹姆斯的艰辛而不加审慎。

有关:父母可以做的五件事可以保护运动型儿童免受伤害

尽管经历了磨难,但它使我成为了一个更加慈善的父母。它使我想为自己和周围人的错误提供空间。它使我再也不想处理任何大小的矫形靴了。手指交叉在那一个上。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的2019年10月期中,名为``我儿子的骨折教给我的育儿知识''。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