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说,十大青少年最佳义工机会

时间:2021-02-28 14:01:03来源:

无论他们的学区需要志愿者时间才能毕业,还是您的青少年仅对回馈感兴趣,青少年都有各种各样的社区服务机会。如果您和您的高中生正在寻找让他们参与其中并在城镇中有所作为的最佳途径,您可能会对其他父母发现对他们的青少年特别有益的志愿者演出感到好奇。

排名第一的家庭组织应用程序Cozi对真正的父母进行了调查。他们说,这里有10个志愿者机会,为孩子们提供了绝佳的学习体验。

1.艾索

美国青年足球组织(AYSO)寻找青年志愿者进行裁判或指导。如果您的青少年过去不踢足球也没问题。该组织表示,他们“已经开发了特殊培训,以帮助可能没有或几乎没有足球经验的志愿者迅速获得成为杰出教练所需的适合年龄的知识和技能。”

2.美国童子军

这个全国性的组织鼓励童子军开展服务项目,以此作为“兑现承诺'帮助他人'的一种方式”,这使许多童子军成为了家长。尽管鼓励他们每天帮助其他人,但是团体服务项目教会童军以更大的方式回馈社区。

3.美国女童军父母很喜欢这个全国性组织如何鼓励部队找到改善社区并向社区付款的方法。他们的网站指出:“女童子军总是回馈季节,所以鼓励您的女孩利用这种善意精神,将他们的慈善意图变为现实!”

4.特奥会

父母会赞扬特奥会。欢迎各个年龄段的志愿者成为教练,培训员,官员,活动组织者,筹款人,经理,统一伙伴(与智障运动员并肩作战)或该国际组织的粉丝。

5.人居

该组织表示,与人居署合作的青少年有机会帮助改善整个社区,进而帮助家庭实现“他们拥有更好生活所需的力量,稳定和独立”。为各个年龄段的人提供各种志愿者机会。

6.基督教青年会

基督教青年会(YMCA)是致力于青年发展,健康生活和社会责任的领先非营利组织,它们在很大程度上依靠志愿者的支持。父母说,他们的青少年很喜欢通过该组织回馈社会,甚至后来都得到了工作。

7.美国人道学会

父母说,他们的年轻动物爱好者喜欢与人道协会合作,帮助带入收容所和/或walking狗的动物。HSUS说,有60多种独特的方法可以自愿通过HSUS在全国和您所在的社区帮助动物。

8.当地医院

父母为青少年时期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上盖毛毯或拥抱婴儿,协助游客或与老年人合作而感到自豪。这些只是当地医院提供的许多志愿者任务中的一部分。

9.食品银行

父母说,他们的青少年通过在食物银行(例如Feeding America经营的食物银行)工作而学习和成长。

10.4-H

父母鼓励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到美国最大的青年发展组织从事志愿工作(例如在托儿所中帮助和帮助残疾人),该组织致力于“使全美国近600万年轻人拥有技能终其一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