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ds与Rifle Paper Co.的最新合作可能只是完美的秋季声明

时间:2021-02-28 13:01:14来源:

复古花朵锚布运动鞋/

肯德斯(Keds)是经典之作,在匡威(Converse)等可追溯至1916年的品牌中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但这是该公司的创新才能保持其永生。以他们与Rifle Paper Co.的最新合作为例。通过引入豪华的固定品牌来运用他们的设计专业知识,Keds设法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女装和童装系列。

刺绣香草园三层双层套穿运动鞋

刺绣香草园Kickstart运动鞋

毫无疑问,花卉是整个八款女装系列的主题。最好的选择是精致,细致的感觉,而不是压倒性的,Triple Decker轻便运动鞋(也可提供儿童尺码)上的刺绣药草园外观。我们特别喜欢浅粉红色的Kickstart上的金色细节,我们赞扬对细节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