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坠落游轮而丧生的蹒跚学步的家庭大声疾呼:'我们必须继续为她'

时间:2021-02-28 13:01:11来源:

自18个月大的Chloe Wiegand的父母在本月初从一艘停靠的游轮上摔死后,她就在第一次采访中大声疾呼。

周一在《 Today Show》节目中与艾莎(Savannah Guthrie)进行了情感交谈,艾伦(Alan)和金伯利·威根(Kimberly Wiegand)回忆起事故发生后的那场惨案,当时克洛伊(Chloe)的祖父山姆(Sam)将她放在窗户附近的栏杆上,他认为那是玻璃的封闭部分壁。

有关:婴儿显然从祖父的手滑下并从游轮上摔下来后,家庭“震惊”

“他非常歇斯底里。他告诉我们的一件事是,“我相信那是玻璃杯。”她告诉47岁的格思里。“他会一遍又一遍地哭泣。萨姆(Sam)从未使我们的孩子处于危险之中。”

艾伦说山姆“非常烦恼”,以至于你可以“几乎不看着他哭就看着他”。

“ [Chloe]是他最好的朋友,”他明显地激动着补充说。

在克洛伊(Royal Caribbean)游轮的儿童游乐区中,克洛伊(Chloe)在波多黎各的一个水泥码头上摔倒了10多个楼层,不幸丧命。克洛伊(Chloe)习惯于紧挨着玻璃杯,习惯于在家中曲棍球溜冰场上敲打面板,同时参加她哥哥的游戏和练习。

“当他们告诉我克洛伊死了时,我不知道她是从窗户里走出来的,”金伯利含泪地告诉古思里。“我只是看到Sam站在孩子的防溅垫旁边的窗户墙旁,尖叫着并敲打着它。”

有关:新墨西哥州建筑工人从烧毁的建筑物中救出婴儿后称赞英雄

她继续说:“有一位来自皇家加勒比的人一直试图阻止我。”“我一直在说,‘带我去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在哪里?带我去我的孩子。’我什至没有注意到窗户。我跑到那边,看了一下……那不是水,那是混凝土。”

金伯利说:“以这种方式失去孩子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位母亲刚刚来抱着我,拥抱了我,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只是说,‘上帝,照顾这个家庭。’我只想感谢她。我不知道她在哪里或她是谁。

脸书/

在向PEOPLE的先前声明中,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发言人表示,他们对该事件“深感难过”,并补充说:“我们已经提供了我们的护理团队,以帮助家庭提供他们所需的任何资源。出于对他们隐私的尊重,我们不打算就此事件发表进一步评论。”

一位发言人此前还告诉NBC新闻,邮轮公司正在与地方当局合作进行调查。

金伯利(Kimberly)周一告诉古斯里(Guthrie),她认为皇家加勒比“必须”对此事件负责,并补充说:“这不可能发生在另一个家庭身上。”

有关:在北卡罗莱纳州海滩发生“意外事故”后,强浪折断了脖子,6死者的父亲

她说:“我们显然责怪他们。”“为了使安全性提高,本来可以做一百万件事情。我知道我妈妈在问人们,“为什么在11楼没有窗户或其他任何东西的窗户打开?”“

金伯利声称:“他们对此的反应是,‘我们需要通风’。”“好吧,我会说,‘找个粉丝。提出其他一些机制使您的客人感到舒适,而不是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这会危及我们的孩子的生命。’“

脸书/

金伯利“从来没有[希望]另一个母亲必须经历这次事故或看到我必须看到的东西”(关于“尖叫我必须尖叫的声音”),或者看到儿子希望他去过那里救他的妹妹。

但是她和她的丈夫想起了自己的女婴的“光”,以及她使任何人都笑起来的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