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养育一个对蒸汽充满好奇的孩子

时间:2021-02-28 18:01:18来源:

在尝试确定将吸引和教育您的小孩子的活动时,您可能没有考虑他们的最终职业道路。但是,通过优先安排激发他们对STEAM学科(即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兴趣的活动,最终可以使他们在学术和专业上取得成功。

有关:9个儿童趣味蒸汽活动

研究表明,经常参加艺术活动的孩子获得学业成就的几率是四倍,而科学和技术工作的增长速度是经济中其他部分的三倍。

同时,STEAM活动将“鼓励每天解决问题和批判性思维的发展,” BCBA LEP,BCB,教育心理学家,育儿专家,指导顾问和作者Reena B. Patel说。“作为父母,您无需拥有广泛的科学,技术或艺术背景即可开展活动和教授STEAM。首先要一起工作,并回答我们孩子的好奇问题。例如,“为什么天空是蓝色的?”“种子如何使花生长?”“当我们将两种颜色混合在一起时,我们可以制成什么颜色?”

甚至在他们庆祝自己的第一个生日之前,孩子们都会对植根于STEAM的游戏着迷。“考虑一下我们给我们6个月大的孩子玩的玩具,”帕特尔说。“大多数是因果玩具。”

儿童教育提供者Kiddie Academy的教育副总裁Richard Peterson表示同意。他解释说:“给很小的孩子带有操纵元素的玩具,例如球或拨浪鼓,将有助于他们开始好奇。”“当孩子进入学龄前时,请他们参与整个屋子的项目,在厨房里帮忙,整理东西甚至清洁。这些类型的活动包括测量,建筑结构以及因果关系。”

彼得森还建议您到户外或野外旅行,以扩大您的小朋友的视野并激发他们的兴趣。他建议:“在土壤中寻找毛毛虫,并讨论它们如何变成昆虫或在花园里种些东西并观察其生长。”“前往图书馆,动物园,当地儿童博物馆或科学中心的公路旅行将进一步发展儿童在STEAM领域的知识。用显微镜或光立方,数码相机或简单的机器扩大他们的好奇心。”

在这里,更多的专家认可的活动可以激发您的孩子对每个STEAM主题的兴趣,并且这些活动可以重叠进行。

科学活动

为了让您的孩子对科学充满激情,可以考虑进行一些活动,例如从罐子中的种子种植物,制作磁性粘液,生长晶体并为孩子起名字,或者与适合孩子发育年龄的每月科学盒互动(例如Kiwi Co. ),建议Patel。

技术活动

当孩子们玩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任何触手可及的设备时,无疑会提高他们对技术的胃口。但是彼得森鼓励父母“思考iPad或计算机以外的技术”。例如,年龄较大的孩子可能喜欢参加计算机科学营或技术课程(例如Code Ninjas)。帕特尔(Patel)说,让他们参与有助于开发打字技能的程序或游戏,并通过一个有趣的教育性应用程序练习阅读,写作或数学技能,也会做得很好。

有关:如何让孩子开始编码

工程活动

彼得森指出,鼓励孩子们独自或与兄弟姐妹或父母一起摆放东西的活动可以提高人们对工程和艺术的好奇心,彼得森建议使用基本的家庭作坊材料制作木偶戏台,建造娃娃屋或家具,创造自己的灯光立方体或一般的家庭项目,例如悬挂照片,了解真空的工作原理,修复墙壁上的小孔或门上的铰链。

帕特尔(Patel)建议设计和制造稻草桥,用乐高积木建造城堡,或用杯子和冰棍来设计结构。

艺术活动

帕特尔建议,将水彩和油类混合,然后找出会发生什么。或确定植物如何通过食用色素吸收水分。另外的选择:“使用模具为朋友做礼物。”孩子们还可以通过尝试摆画活动或创建棉花糖雕塑来学习和探索绘画时的重力科学,以鼓励工程技术。

数学活动

彼得森指出,烹饪和烘焙项目将促进数学学习(分数!),以及阅读,精细运动技能和科学。彼得森建议:“制作新鲜果汁,自制的格兰诺拉麦片,其中加入干果,椒盐脆饼和Chex Mix等成分,或者使用饼干和比萨饼酱搭配您喜欢的奶酪制成比萨饼。”

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完成的简单活动(例如开车去杂货店或在杂货店排队):帕特尔建议:“采用不同的方法加数,得出相同的答案或了解奇数和偶数。”她指出,孩子们可能还会喜欢通过将硬币收集到硬币板上或“使用带有硬币和钞票的游戏收银机并假装自己在杂货店里”来将数学与金钱联系起来。

设置终身STEAM学习的底线

彼得森指出,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激发人们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的好奇心,但最终,父母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为孩子提供玩耍的材料和机会。他说:“孩子们在玩游戏时学得最好,无论是免费游戏,假装游戏,引导游戏还是探索游戏。”“让他们产生好奇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