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在发现Calvin Klein为年轻女孩准备胸罩后感到愤怒

时间:2021-02-28 14:01:16来源:

在我们进行补间时,导航青春期已经足够辛苦了,但是作为父母带您生气的孩子前进的路,有时这项任务很难实现。尤其是女孩,青春期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其中包括彻底的身体转换,以及随之而来的一切,例如妆容,穿着适当以及如何忘记……时期。此外,社会压力迫使年轻女孩看起来完美并迅速成长为年轻女性,这并没有使事情变得容易。因此,当我们偶然发现伊利诺伊州妈妈安吉拉·费拉尔斯(Angela Fellars)在Facebook上发布的有关她的个人经历时,我们不得不分享。这位震惊的妈妈注意到,诺德斯特龙(Nordstrom)正在为加尔文·克莱因(Calvin Klein)制造的6岁儿童出售带衬垫的胸罩,这使她的想法变成了“ WTAF”。

考虑到6X尺寸是婴儿学步服装的升级版,我们可以看到冲击源于何处。许多父母出于对自己的年轻女孩可用的有限选择的担忧而对评论置之不理。

尽管对该职位的大多数回复都反对带衬垫的胸罩,但仍有少数人提出了合理的论据。

我们是否应该面对像卡尔文·克莱因(Calvin Klein)这样的零售商,并要求他们承担创造不适合年轻女孩的服装的责任?毫无疑问,在认识到问题并进行更改或提供更多选项之前,应该继续讨论该主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