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园科学:5个有趣的STEM课,您的孩子将学习一年级

时间:2021-02-28 16:01:05来源:

您已经知道您的孩子是天生的科学家。孩子们天生好奇,喜欢测试事物,进行实验并边做边学。可以肯定地说,当他们开始上幼儿园时,他们已经掌握了检验假设并为自己进行研究的基础知识,但是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

尽管各州对课程的期望有所不同,但是您可以期望您的幼儿园年龄的孩子了解科学实验的基础知识,以及以下关键科学概念:

物理科学(化学,物理,天文学)地球科学(天气,季节,我们的星球,太阳系)生命科学(自身,植物,动物生命)

在这里,我们分解了他们将要学习的一些具体课程,并提出了一些简单的方法来帮助您在家中支持孩子的新科学技能。在不知不觉中,您的萌芽科学家将是教您一两件事的人!

有关:幼稚园课程:您的孩子今年会学什么

天气和季节

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观察他们每天经历的自然现象来开始对地球科学的探索。他们将讨论季节的变化,并阅读有关天气和一天中不同时间的故事。他们还可能开始关注极端天气和地球特征,例如台风,地震和火山。

您如何在家里提供帮助:

讨论全天的太阳运动,每天的天气情况以及正常日常生活中的季节。通过这个简单的实验,教孩子下雨。将清水倒入干净的容器中,然后将剃须膏喷涂到顶部。让您的孩子将食用色素滴落到雨云(剃须膏)的顶部,注意颜色随着雨水的流过!

我们自己

幼儿喜欢学习更多有关自己的知识,因此“我们自己”是跨学科领域的热门幼儿园主题。作为生命科学的一部分,他们将观察生物如何成长和发展。

您如何在家里提供帮助:

使用积木或玩具等不同的度量单位来衡量您的孩子,并讨论他们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差异。向他们展示婴儿图片并谈论他们的早期发展。通过这个简单的实验,帮助他们了解其惊人的感官之一。准备带有不同气味的小容器,包括肉桂,香草,可可,杏仁,姜,咖喱,柠檬等,看看它们是否能猜出每种气味,他们最喜欢/不喜欢哪种?

在幼儿园,继续学习生命科学的儿童还将学习地球上的动植物生活。他们将根据分类对不同的动物进行比较和分类,例如哺乳动物,爬行动物,鸟类。

作为了解物理世界的一部分,将期望儿童探索和描述他们的环境。他们将运用感官来识别不同的材料,并使用诸如闪亮,颠簸,柔和,坚硬等词语来描述它们。

您如何在家里提供帮助:

阅读“三只小猪”,并请您的孩子描述这些猪用来建造房屋的不同材料。讨论它们的特性以及为什么有些比其他更好。玩一个有感觉的书包,将不同的家用物品放在里面,让孩子感觉到并描述它们而不看。

实验技巧

幼儿园科学向儿童介绍了他们在整个学校生活中将利用的基本科学技能。这些基本的科学技能包括:

观察预测测试评估

孩子们将有机会通过基本的实验和观察来发展这些科学技能。他们将被要求仔细观察,使用他们的最佳猜测来预测接下来将发生的事情,进行测试和实验,并仔细考虑结果。

经常问幼儿园的孩子很多问题,以激发他们的自然好奇心。说:

您认为会发生什么?为什么会发生?如果……会发生什么?

同样重要的是向您的孩子表明,甚至成年人都不知道所有答案,并为如何寻找可靠的信息建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