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等双胞胎姐妹,均获得4.0 GPA,毕业于高中,担任副研究员

时间:2021-02-28 15:01:03来源:

同卵双胞胎Tia和Tyra Smith于6月8日星期六从高中毕业,并作为同志手风琴师在芝加哥Lindblom数学与科学学院的毕业班上发表了演讲。

据《早安美国报》报道,这名18岁的姐妹俩均以4.0 GPA的成绩毕业,每人都参加了12个高级进修班。

有关:摩门教士在大学毕业典礼上脱颖而出:‘我没坏’

“我很高兴能成为我们俩,”泰拉(Tyra)告诉GMA。“我们真的在一起工作,以便成为我们自己的地方。在我们不得不离开彼此之前,这是我们在学校里可以做的最后一件事。”

他们成功的关键之一?姐妹们告诉GMA,他们始终参加老师的上班时间。

泰拉(Tyra)说,她最喜欢的课程是生物技术和基于问题的学习数学,而蒂亚(Tia)喜欢美联社的美国历史和人文地理。

除了他们的高学术水平,Tia和Tyra还参加了许多课外活动。他们参与了学校的画廊俱乐部,甚至创办了学校的第一个黑人历史艺术画廊。姐妹们还在伊利诺伊州的STEM Challenge Showcase上发起并提出了针对肾脏疾病的社区意识运动。

据GMA报道,这对双胞胎既热爱戏剧,又喜欢编剧和钩针编织,他们将在秋天培养他们对大学的兴趣。

泰拉(Tyra)将进入西北大学,而蒂亚(Tia)将前往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姐妹俩都将主修戏剧,而泰拉将主修经济学,而蒂亚则将统计双修。

有关:爸爸女儿二重奏在“ 18年后”的特殊日子重新制作了他可爱的毕业照

姐妹的妈妈莱米·奥拉·埃林克托雷塔(Lemi-Ola Erinkitola)对GMA说:“通常我们见到的是一位告别者。”“我很高兴,因为他们要分开大学,这对他们的学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画龙点睛的作用。”

拥有辅导和咨询业务“批判性思维的孩子”的教育家埃林克托拉(Erinkitola)说:“这非常激动人心,不仅仅是标题。”“这是事实,他们可以一起共享该平台,并可以在他们的整个人生旅途中留下自己的记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