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庆祝#BlackBoyJoy,因为选择太痛苦了

时间:2021-02-28 14:01:22来源:

他是火箭。我五岁的儿子四臂张开,笑容灿烂,向我大吼,将他重43磅的尸体放进了我的身体,我必须振作精神,以免我们俩人摔倒。包裹在他的怀里,紧紧挤压,直到我不得不告诫“宝贝,你在伤害妈妈”,这是我今天的一大亮点。

我的儿子每天重复几次-所以我经常发现自己不得不要求个人空间。老实说,我喜欢他的拥抱。尽管有时候我希望他让我的身体属于我,但我很喜欢他的感情。他充满爱心,富有同情心,富有表现力,并且有一颗柔和的心–并没有被社会对男性气概的看法所扭曲,这种男性气概使男孩和男人无法哭泣或表达他们的怒气。他表达爱意的方式只是我儿子体现#blackboyjoy方式的一个方面,该社交媒体主题标签旨在挑战黑人男性气概的传统描绘,并允许黑人展示其情绪,情感和人性的更广泛范围。

黑人儿童,尤其是黑人男孩,在学校系统中受到过度管教已不是什么秘密。黑人男孩的校园停学,开除和逮捕比白人同学要高得多(有时甚至是同样的违法行为),早在幼儿园前就开始了。这些不平等现象是黑人男孩早期警务工作的一部分,促使他们走过刑事司法系统的旋转门,这是我们警告黑人男孩的系统性种族偏见的结果。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我的儿子还是有心情。他有我的脸。这是礼物和诅咒。我给别人的相同阴影和侧眼被我帮助创造的一个微小的身体抛回到了我身上。他的长相使我们俩都很难在笑出声来之前保持严肃的态度,意识到我们正在以相同的方式互相看着:我是在努力训练自己,而他则是在幼稚的蔑视中。这种蔑视,质疑的眩光加上所谓的“智能嘴巴”,是我不想to灭的特征。相反,我想完善这些特征,以使他既尊重又自信,好奇心强。我希望他能自信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即使我知道这可能会给他上幼儿园带来麻烦。

这是因为黑人男孩被认为是男人,他们的年龄在他们的年龄与别人给他们的标签相称之前已经差不多十年了。嘲笑黑人男孩是男人,直到他们因在当地公园玩玩具枪被警察枪杀而死,这很有趣。社会不会给他们一个童年。

这些就是养育一个黑人男孩的现实。我的孩子并没有要求出生棕色,浓密,好奇,快速,坚强,聪明和意志坚强。我知道可以用武器对付他的这些特征与我珍惜并促使他拥抱的特征相同。

当他打扮自己时,他站在镜子里,摆姿势,欣赏他的倒影。他瞥了一眼棕色的皮肤,挑选了搭配服装的帽子,手表和鞋子,然后转身问我:“妈妈,我看起来很酷吗?”

在我们当地的公园里有一条高空滑索。“妈妈,我不需要任何帮助,”当他爬到垫子上时,他告诉我,这会让他越过线。在我空降他之前,他说:“用力推我。”即使我是参与者,接下来每次看到的景象也会让我赞叹不已。看到我的孩子飞过滑索,在他走过时在站立垫上弹跳,并在他轻轻地停下来之前在柱子上回荡—我知道他有空。

这些是我鼓励他尽可能多地寻求的机会。这些是我尽力为他提供的时刻。无论我们是在后院打棒球,还是他将球从篱笆上撞到邻居家的院子里,还是他用降落伞绑在未发育的胸部上奔跑,我都希望他永远知道免费是什么。

他在家里得到肯定。他学习爱情,情感,尊重,纪律和勤奋。我丈夫和我是他的安全地方。随着年龄的增长,世界将教会他种族主义,阶级主义,并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通过微妙的微侵略手段“了解自己的位置”。我要说的是,他还有很多生活可以了解他历史上的恐怖和邪恶,以及这些邪恶如何在今天仍然得到体现。但是,我知道他的生活不能保证长寿,甚至我仍然希望他知道自由的生活。

他的自由是喜悦的无限表达。我不会过早地把这种喜悦带离儿子。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很难回答他的紧迫问题。“为什么白人总是杀死黑人,而黑人又回去杀死白人?”他问。我不准备与他进行这种交谈,但是我知道他的纯真正在被世界的方式逐渐侵蚀。他逃跑去玩另一个玩具。

他喜欢骑滑板车,乞求我让他过圣诞节。他骑得快,转弯急促,蹲着,并随身携带了把戏。他特别喜欢将我的手机连接到气垫板的蓝牙扬声器,并在滑过房屋或社区的尽头时欣赏音乐和跳舞。看着他摇着头,跳动着拍子,还有小小的摇滚乐,他很高兴。

有一天,他将成为一名黑人。现在,他还是一个男孩,我不会把他的喜悦带离他。我将给他应有的童年,我将庆祝#blackboyjoy让全世界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