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孩子谈论他们的残疾

时间:2021-02-28 15:01:12来源:

随着年龄的增长,您的孩子将不可避免地会产生疑问(“我为什么与众不同?”全国盲童组织的创始人芭芭拉·切德尔说:“我能做我兄弟做的事情吗?”,但“他可能无法说清楚。”

问题得不到解决,问题可能会引起误解。Cheadle举了一个例子,她遇到了一个盲童,他们相信他们会“长大”,因为没有人告诉过他们。

与同伴患有脑瘫的兄弟一起成长的作家玛丽·麦克休(Mary McHugh)说,兄弟姐妹也可以从直言不讳中受益。她说:“父母经常很忙,以至于他们忘记坐下来向家人解释事情。”

常见的反应是担心“抓住”残疾,或因某种原因而感到内。但是,麦克休(McHugh)表示,交流-为残疾人提供适当的名字并解释其含义-可以消除焦虑。

桑迪·塔巴达(Sandy Taboda)一直对儿子迈克尔(Michael)的盲目诚实,他说,对于他和他的弟弟罗伯特(Robert),这只是迈克尔(Michael)的众多特征之一:“他有一头棕色的头发,他八岁,他是盲人。”

Leslie Garisto Pfaff是新泽西州纳特利的作家,经常撰写有关家庭问题的文章。

最初发表于2002年3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