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妈妈和老师:这是我如何防止孩子在远程学习中分心

时间:2021-02-28 17:01:19来源:

今年的返校经历了全新的变化。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这意味着虚拟学校,寻找让孩子们玩得开心的方法可能会充满挑战。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整日保持专注可能特别困难。

作为一个四口之家和一名教育者,我一直以寻找有趣的学习方法为己任。我们必须调整期望值和教学方法,以确保我们的孩子是成功的在线学习者,这一点很重要。

我们必须记住,这都不是正常现象,我们不能指望孩子们整日坐在计算机前学习。我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事情变得有趣并保持任务执行。

有关:为孩子准备虚拟或混合学习的7种方法

建立时间表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日常活动,尤其是孩子。请记住,当他们上正规学校时,每天都有固定的时间表。建立每日时间表是帮助孩子在家中学习时取得成功的最好方法之一。为所有时间设置时间,包括早餐,主题课程,午餐时间和阅读时间。

我强烈建议您进行大量的休息,最好在每个主题之间进行一次休息。这有助于分手,让孩子们舒展身心。尝试一起创建时间表,以便孩子们可以输入并感觉自己对时间表的所有权。完成时间表后,将其发布在房子的某个地方,就像在教室中发布的一样。全天使用它,并确保您“训练”孩子们使其保持正轨。这将使您和他们的生活更加轻松!

不要忘了课余时间

许多父母犯了只安排上课时间的错误。计划在家工作并安排一天的时间时,请考虑一整天。在线上学通常不需要正常的上课时间,并且大多数孩子在三到四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学习(取决于年级)。即使全天休息,大多数孩子也可能会在下午12点或下午1点之前完成工作。睡前还剩下六到八个小时。

对于在职父母来说,如果孩子们无事可做,那么正式上学的下午时间将很困难。我的建议是安排一天的剩余时间,包括分配各种课后活动的时间,这样孩子们总是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并在下床之前有一个计划。

在房子周围建立活动中心。指定带有手工标志或纸板展示板的活动场所,包括手工艺品,放映时间,棋盘游戏和运动。接下来,为每个中心分配时间,例如下午1:00-1:30。对于手工艺品,下午1:30-2:00放映时间:下午2:00-2:30外面玩,等等。然后,只需在每天开始之前设置中心区域(甚至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并确保该活动的所有用品都准备就绪。

例如,建立一个带有篮子用品的手工艺品区。这样一来,当日程安排说明了手工艺品的时间时,您的孩子就知道在该车站工作,并且可以随时准备所需的一切。如果您建立了六到八个活动中心,每个活动持续30分钟,那么您的孩子会忙3-4个小时!这是建立例程的全部部分。如果他们知道去哪里,什么时候去,这将使每个人都更容易。

让孩子们在房子里四处走动

没有什么比整天坐在一个地方更糟糕的了。孩子们整天很难在家,因此请尝试确保您不断改变他们的环境。完成功课时,不要整天在同一地点工作。将房屋的不同区域指定为数学区域,阅读区域,科学区域等。在他们研究每个主题时,他们会四处走动并在房屋的特定区域工作。它给他们带来了风景的变化,并有机会起身走动。

根据年龄,使用教室中使用的相同系统,例如贴纸图,教室剪贴表和清单。父母可以轻松地为年幼的孩子创建小贴纸图。对于年龄较大的孩子,制作一个剪贴画,使他们可以上下移动以保持步调一致并完成任务。清单很不错,因为它们可以让学生负责。清单准确地告诉了他们每天需要做什么,并且可以在完成每一项时将其标记出来,从而给他们带来成就感。

底线:虚拟学校有其挑战,但是保持组织有序,增加多样性和乐趣对于使在线学习对父母和孩子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大有帮助。

丽莎·科伦(Lisa Collum)是一名四口之家,是一名教育家,Top Score Writing的作者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提供2至12年级写作课程的全国性课程公司。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pscorewritin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