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至10岁儿童身高预测指南

时间:2021-02-28 16:01:16来源:

看着新生的婴儿突飞猛进地成长,由于婴儿的成长突飞猛进,使婴儿的出生年龄增加了3岁,这是令人兴奋的,但是不要指望这种快速的步伐会持续下去。一旦孩子离开了幼儿期,他们的成长就会以缓慢而稳定的趋势继续下去,直到他们进入青春期。

加利福尼亚州Dignity Health Mercy Medical Group的儿科医生医学博士Danton Kono表示,在青春期开始发展之前,“男孩和女孩都以微小的增长”。这就是期望。

有关:关于幼儿成长突增的一切

什么是增长突增?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说法,增长突增是青少年身高和体重增长的快速增长,这种增长发生在“长骨头和大多数其他骨骼元素”中。因为这些强烈的生长时期是由青春期开始时通常触发的激素推动的,所以在青春期前的孩子中不常见。

纽约长老会儿科内分泌科主任佐尔坦·安塔尔(Zoltan Antal)医师表示,小学年龄的孩子每年体重增加约6磅,身高增长2英寸,但“青春期中期的典型增长突增可能是青春期的两倍”。科曼斯基儿童医院和威尔·康奈尔医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