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ymboree商店和衣服刚刚进行了全面的时尚改造

时间:2021-02-28 16:01:06来源:

截至本周,Gymboree商店的外观有所不同!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除了首次为店铺提供重新设计的空间,为父母提供更多的婴儿推车操作空间外,还重新推出了所有服装,使其不那么合体,更时尚,其风格吸引了父母,并且具有全新的柔软,弹性钩住孩子的织物。

衣服的主要风格差异是更简单,更现代的图形。因此,例如,在万圣节那天,您可能不会在所有地方看到南瓜,但是会看到一件整年都可以穿着的T恤上狡猾的跳舞骨架。如果在衬衫上写有一条消息,那很简单(不是时髦!)。最后,许多新的剪裁,颜色和图案并不是公开的男女通用的,但是许多衬衫和牛仔裤都可以为男孩或女孩工作,这是整个童装行业看到的趋势。

Gymboree的新牛仔裤是在一位成人牛仔设计师的帮助下设计的,该设计师增加了很多细节,从拉链到翻领再到人造彩绘设计。每件牛仔布都有一定的弹性,所以裤子和夹克都很舒适,而且口袋很多!每个人都爱口袋。

一件事并没有改变:这些商店仍然提供袜子,睡衣,内衣和外套,因此您可以在一处收藏所有东西。新产品是有趣的合作伙伴的店内附加产品,包括Minnetonka鹿皮鞋,Swell水壶和Parkland背包。

Gymboree的婴儿部分将覆盖3T尺寸的孩子,而孩子部分的尺寸将为3至14,因此学龄前儿童有一个小小的交叉空间。(在尿布中?前往婴儿节!穿内衣?去给孩子们!)很快,也将有一个新的Gymboree应用程序,它将减少交易量和体验性……换句话说,孩子们在购物时可以玩耍的东西!

娱乐编辑杰西卡·哈茨霍恩(Jessica Hartshorn)为她的两个孩子买了很多金宝贝的衣服,很高兴在即将到来的9月刊中展示他们的新金夹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