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Mobile的新FamilyMode是否可以解决您孩子的智能手机安全问题?

时间:2021-02-28 17:01:14来源:

11岁那年,我女儿是班上少数几个没有自己的智能手机的孩子之一。那是因为她可能会在技术高明部门中为俄罗斯黑客抢钱。她是一个可以在记住密码后立即记住一次密码的女孩,如果可以访问五分钟,则可以更改所有电话设置,并且在记忆新密码后潜入深夜,在计算机上记录动物果酱的马拉松比赛。

不用说,给她一个小型的,容易隐藏的科技产品以使其在互联网上猖ramp行事对我来说就是噩梦。但是T-Mobile的新FamilyMode每月花费10美元,绝对使我对帮助管理我们的小黑客的承诺充满了吸引力。该应用程序允许您设置互联网使用限制,无论是阻止全部内容类别(例如,没有约会网站或成人网站),还是设置时间限制您的孩子(或丈夫或丈夫)可以度过的时间上网或玩在线应用程序。您甚至可以个性化它,因此,例如,您的孩子只能获得Netflix半小时的服务。是的,您还可以设置就寝时间,因此在某些时间段内无需上网冲浪,甚至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享用无设备晚餐或磨碎脾气暴躁的补间动画,甚至可以断开互联网连接。(得分!)

该应用程序还会记录您的家人每个人在网上花费的时间,因此您可以准确地了解自己在社交媒体上浪费了多少时间,以及他们在观看自己喜欢的YouTube明星上花费了多少时间。(我认为在YouTube上交易琐事可能很聪明-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奖励”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您还可以确切地看到家人访问的站点,因此您可以发现任何麻烦点并与您的孩子聊天。

还有一个名为Home Base($ 20)的附加集线器,可用于将覆盖范围扩展到网络中任何其他连接的设备,包括计算机,智能电视,游戏系统和大多数平板电脑。(不涵盖Amazon Fire产品。)

设置相对容易-该应用程序已预装在我们的测试电话上,因此我基本上只需要插入Home Base并开始更改女儿电话帐户中的设置即可。我试图将网络扩展到我们的家用设备,但是由于Home Base在wifi上发现了我们的设备,因此根据显示的信息很难判断它所引用的是哪台Apple设备(我们家里有五台设备)。这使得很难限制她进入台式机的能力,而又无法阻止我在笔记本电脑上上网超过10岁。

我的女儿肯定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越过极限。她很快就说出可以下载想要观看或阅读的内容到手机上,这样她就可以在设备设置了“就寝时间”后继续观看和阅读。因为它不会阻止所有对电话的访问,所以您的孩子仍然可以玩很多不需要几个小时就可以在线访问的电话功能和游戏,并且您需要设置“家庭津贴”(一项单独的功能)来延迟访问晚上发短信和打电话。她告诉我,眼神中闪过一丝,一旦她输入了我的密码,便可以继续使用我的手机并更改其FamilyMode设置。(害怕!)

显然,当我们(或者如果?)给她买一部智能手机时,我仍然必须扮演电话警察的角色。但是FamilyMode可能会帮助我在晚上睡得更好—只要我可以将自己的电话(及其密码)保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