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未来的一年级生,大学生物学研究生,青少年:加利福尼亚节日射击的三名受害者

时间:2021-02-28 17:01:04来源:

美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于周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次家庭友好节上再次爆发,据警方称,其中包括6岁的男孩和13岁的女孩在内的三人被枪杀致死,另外12人在受伤后受伤。一名涉嫌持枪者穿过安全栅栏并随机开火。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在吉尔罗伊(Groroy)大蒜节(Gilroy Garlic Festival)闭幕日袭击发生后发推文说:“这简直太恐怖了。”该州的初级美国参议员民主党人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谴责“我们不能容忍的枪支暴力流行病”。

有关:作为一名11岁的孩子,从枪支暴力中拯救自己真的是我的工作吗?

吉尔罗伊警察局长斯科特·史密斯(Scot Smithe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局将射手定为19岁的桑蒂诺·威廉·莱甘(Santino William Legan),枪击发生在大约下午5:40开始的一分钟内,他被警察杀死。

他星期一说:“在他们所处的小地区,绝对会有更多的人流血。”“很幸运,他们能够在与他交战时与他交往。”

射手原为吉尔罗伊(Gilroy),他在穿过安全栅栏后射入了AK-47型突击步枪,进入圣诞节山公园的大门节日场地,否则与会者将通过安全检查并被金属探测棒挥舞而进入,史密斯说。

记录显示,枪手是在内华达州7月9日合法购买武器的。

尽管史密斯告诉记者,目前尚不清楚该人可能扮演了什么角色,但周一仍在继续寻找证人可能发现的同谋。他说:“我们有很多报道说可能还有其他人陪着他。”“我们现在真的不知道。”

那些被杀的人:

斯蒂芬·罗梅罗

斯蒂芬·罗梅罗(Stephen Romero)是一名刚毕业的6岁幼儿园毕业生,他兴奋地期待着一年级的开始,他和他的母亲以及外婆一起参加了音乐节。他的父亲阿尔贝托·罗梅罗(Alberto Romero)告诉《水星新闻》,枪击案爆发时,他正在一个充气的弹跳屋里玩耍。

他被打中背部,后来在医院死亡。他的母亲和祖母受伤。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枪支暴力

他的父亲对报纸说:“他很快乐,一直想比赛,总是很积极。”他在接受NBC湾区采访时补充说:“我儿子一生都在生活,他只有6岁。”

斯蒂芬的祖母玛丽贝勒·罗梅罗(Maribel Romero)告诉ABC7新闻,他是一个“爱心的男孩”,并补充说,他“总是友善,快乐,而且你知道,它很嬉戏”。

她说:“我只希望有正义,他们能抓住最后一个人或另一个人,并且正义。”“我要为孙子伸张正义。”

特雷弗·艾比(Trevor Irby)

特雷弗·艾比(Trevor Irby)/ Facebook /

根据大学校长在大学社区中散发的一份声明,现年25岁的Keuka大学毕业生从纽约Romulus与其女友Sarah Warner一起参加了艺术节,后者是纽约前一所文理学院的前学生。艾米·斯托里(Amy Storey)报告了锡拉丘兹电视台WSTM。

斯托里写道:“令我深感悲痛的是,我分享了毁灭性的消息,即卡库卡学院家庭的一名成员是加利福尼亚周末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受害者之一。”

“今天,大学社区对生物学专业的特雷弗·艾比(Trevor Irby)表示哀悼,他于2017年毕业。我们的心向Trevor的家人和亲人致敬。我们感到震惊的是,这一最新的无意识枪支暴力事件导致失去了我们最近的一名毕业生-我们对这些毕业生抱有很大希望,因为他们有潜力创造更加光明的明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