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a Collection的秋季儿童系列采用了受美国伟大艺术家启发的设计

时间:2021-02-28 18:01:13来源:

出于所有正确的原因,儿童服装公司Tea Collection是一个与大多数品牌不同的品牌。除了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高品质的服装选择外,Tea Collection还具有受不同全球文化启发的设计,以精心设计的艺术方式展示了自然美。通过传播旅行精神,该公司“激发了全球小公民的全球联系和好奇心。”为此,他们派遣设计师探索波斯地区的“面孔,历史悠久的传统和手工创作”,并将其转化为设计。考虑到返校购物时,您将要了解下一年度Tea Collection店内的所有商品。

对于初学者来说,Tea Collection秋季系列的第一部分可在线获得,该主题非常适合夏季休假。该系列的新英格兰部分真正体现了东海岸的航海氛围,并带有可爱的条纹印花和锚点,突出的是令人想起科德角海岸线的蓝色和灰色。动物生活是任何新英格兰人都能欣赏的始终如一的焦点。龙虾印有可爱的图案,但您也可以找到神秘的美人鱼设计,还有一只有趣的狗,身上戴着水手帽和头巾,还有一只穿着救生衣的海鸥。一个时髦的灰色和红色自行车背包将使您的孩子回到学校时,回想起他们夏天的乐趣。

有关:目标与冰淇淋博物馆配对,打造夏季最酷的儿童服装系列

未来的设计将从Pueblo陶器,全美式头巾,著名的迁徙君主和火箭发射中汲取灵感。

茶馆(Tea Collection)也非常自豪地宣布他们与土著艺术家的合作,这项活动的特色是美国各地的土著艺术家,以表彰我们国家最长久的文化传统。

有关:目标公司的最新产品系列可轻松搭配整个家庭的夏季烧烤

“今年,我们受到自己的美国的启发-美国几乎代表着地球的每个角落。在前往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后,我们第一次庆祝了自己社区的文化交流。Tea Collection的联合创始人艾米丽·迈耶(Emily Meyer)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与世界各地的居民分享丰富的生活,”

如果您的小个子不再那么少了,但是您仍然对Tea Collection的灵感设计非常感兴趣,那么您很幸运。该品牌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Tween girl系列,可容纳最大16个尺寸。

“随着女孩在小学阶段的成长,他们正在发展自己的观点和风格。我们希望以支持她们的好奇心和与世界联系的方式为这些姑娘们提供帮助。我们将推出Tween女孩系列,专为经历重要发现和自我表达的女孩而打造。” Tea Collection联合创始人Leigh Rawdon补充道。

您的孩子不仅在运动Tea Collection的任何一条路线时都获得了时尚感,而且还得到了教育和对其他文化的尊重。通过教会您的孩子思考穿衣方式,他们只能增强自我意识,并激发他人做同样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