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让儿子失去了心理疾病,但我正在努力,所以没有其他父母必须感到痛苦

时间:2021-02-28 18:01:17来源:

米娅·圣·约翰(Mia St. John)和她的儿子朱利安(Julian)。照片:由Mia St.John提供

朱利安是我的长子和独子。他一直对我很依恋,就像我一样。我什至母乳喂养他,直到他三岁。当他2岁那年,我的女儿巴黎出生了,我记得彼此一起护理它们。朱利安是个快乐,有趣的孩子。但是当他3岁时,这种情况开始改变。在我与父亲克里斯托夫·圣约翰(Kristoff St. John)分开后,朱利安(Julian)变得安静而容易激动。有时他会凝视太空很长时间。

我尽了一切努力使他高兴,但他从一开始就陷入麻烦,甚至因参加战斗而被开除一年级。我们把他送进了一所私立学校,去寻求专业帮助。我们被告知他有添加。事实是,没有人真的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甚至治疗师和精神病医生也只是在猜测。这么小的年龄很难得到明确的诊断。

朱利安(Julian)的素质也很高。他非常运动-我是一名职业拳击手,所以我想他是从我这里得到的。他和我的父亲鼓励他参加体育运动,还把他放进跆拳道。他长大后,我带他去战斗,我们一起环游世界。那将是我们最珍惜的回忆。他也非常喜欢艺术,并且像他父亲一样很有才华。朱利安(Julian)10岁那年,他开始制作电影,写作和绘画。他的艺术描绘了一个美丽但饱受折磨的灵魂的心理健康,种族主义,爱情,童年和自画像,已在加利福尼亚的几家画廊中展出。

Mia和Kristoff和他们的孩子。照片:由Mia St.John提供

然后,当他14岁左右时,他退出了所有活动,被踢出了私立学校。他在课堂上讲脏话,表现出不正常的行为,例如长时间睡眠和不合理的愤怒。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与治疗师和医生进行约会。

17岁时,他第一次精神病发作。我接到他最好的朋友的母亲打来的电话,她说朱利安(Julian)在他的高中时说话很快,非常躁狂。他不是他的朋友认识的朱利安人。他很激动,谈论他将如何获得枪支并在学校开枪,然后自行开枪。我立即打电话给他的父亲,并计划让我们大家在当地的杂货店停车场见面。克里斯托夫,然后我将他住院。我拥有心理学学位,所以我知道精神病的征兆。

几周后,医生告诉我我一直担心的事情:我们的儿子患有精神分裂症。我的心沉没了,我陷入了恐慌状态。我知道没有治愈方法,如果幸运的话,这将是一生的挣扎。住院后,朱利安(Julian)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mort恼。他强烈否认自己正在计划这样的事情。我知道他太敏感和富有同情心,无法以他正确的心态做到这一点。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抑郁和自杀

朱利安(Julian)的生活成为不间断的过山车之旅。他会继续服用药物。服药时,他又是我美丽,慈爱和有趣的儿子。停止药物治疗后,他表现出妄想,积极进取,最终要么睡在公园的长椅上,要么躺在浴室,医院或监狱里。我为保护音乐而奋斗了很长时间,甚至在朱利安(Julian)24岁时在法庭上获胜后,我仍然知道,除非有人对自己或他人构成危险,否则非自愿地犯下某人是非常困难的。我不得不等到儿子患有精神病并再次流落街头。我联系了洛杉矶县精神卫生局,他们将他安置在与他们签约的设施中。

朱利安和他的父亲。照片:由Mia St.John提供

2014年11月23日,我亲爱的儿子24岁时自杀身亡。我们希望让他清醒并重新服药。我们有下周感恩节的计划,他很期待12月7日的画廊展览。它永远不会成为现实。他在工厂房间的浴室里度过了自己的一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未解决的问题。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有没有服药?

朱利安死后,生活变得难以忍受。甚至呼吸也变得困难和疲惫。我不仅精神不安,而且身体上也如此。我曾经读过一则名言:“我所听到的最难的事是我的孩子去世了,此后我每天最难的事就是每天生活。”这是我描述失去孩子的感觉的最好方法。

我知道朱利安拼命想要生活。不幸的是,我儿子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朱利安永远不会结婚或生子。他的画笔永远不会碰到另一块画布。我们再也不会谈论生命,爱情和宇宙。不再和他的姐姐巴黎和我一起旅行,直到愚蠢的争论都笑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我再也不会拥抱或亲吻我的小男孩。我每天都在努力寻找答案。父母如何从这种损失中恢复过来?

有关:在数字时代管理心理健康

他的父亲永远无法做到,我们在2019年2月3日星期日的超级碗上失去了他。在他死前不久,我与他交谈,他无法控制地哭泣,说他只是想死。我派他最好的朋友去检查他,因为我离得太远了。到他进屋时,克里斯托夫已经过去了。他们发现他的系统中酒精含量很高。我相信他已经喝死了-克里斯托夫已经喝了几周了,而且他还患有躁郁症。两天前,他在加州Las Encinas精神健康医院接受了72小时的精神病治疗。

照片:由Mia St.John提供

克里斯多夫是我的朋友。即使他一无所有,他总是给我希望。他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灵魂,我为无法给克里斯托夫所需的希望感到难过。但是,我现在已将争取精神卫生改革作为我的使命,这是我一直向朱利安承诺的事情。朱利安(Julian)的艺术工作室,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市的石刻艺术中心(Stone Art),如今已转变为一个像他这样的人的中心,可以通过艺术来表达自己,因为其中许多单词还不够用。我们接受所有人,包括那些与精神疾病和药物滥用作斗争的人以及无家可归的人。我们在圣莫尼卡的第二步计划中有两个计划,另一个是为无家可归者和与精神疾病作斗争的人提供的中心。我知道这就是朱利安想要的。

我希望帮助改变围绕精神疾病的话题并教育人们-美国约有五分之一的成年人患有精神疾病,而13-18岁的年轻人中约有五分之一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自杀死亡的人中有46%患有已知的心理健康状况。我还主张改善设施质量,因为我相信这可以挽救我的儿子。我永远不会停止战斗。同时,我很高兴得知我漂亮的男孩Kristoff和Julian再次在一起,并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