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拇指吮吸:我儿子如何习惯

时间:2021-02-28 20:01:03来源:

自从儿子伊恩(Ian)小时候开始吮吸拇指以来,我就知道有一天他必须停下来。尽管如此,我还是不急于提出这个问题。毕竟,除非完全必要,为什么要剥夺他这种自然的舒适感?

我们的孩子的正确时间到了8岁。那是他第一次拜访正畸医生时,我们了解到,频繁,长期吮吸拇指,手指或安抚奶嘴会导致咬伤发生创伤性变化。最常见的两个问题是张开咬伤和交叉咬伤。咬伤(上齿向外张开而下齿向内倾斜)会导致说话或进食困难。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的儿科牙医罗伯特·德拉罗萨(Robert Delarosa,D.D.S.)说,交叉咬(当上颌牙齿位于下颌牙齿内部时)可能会损害颌骨发育并使牙齿磨损。

研究发现,在10岁至15%的5岁儿童中有吸吮手指或拇指的习惯。如果您的孩子是4 1/2或更大,并且您的牙医说他有被咬伤的迹象,请采取行动。德拉罗萨博士说:“如果孩子在恒齿进入之前就退出拇指吮吸,那么创伤性变化可能是可逆的。”另一个好处,尤其是在感冒和流感季节:将孩子的手放在嘴外可能会减少病假的发生!

我们如何找到正确的策略

伊恩(Ian)的牙齿矫正医生说,戒烟可以使伊恩(和我们的银行帐户)免于两年的花括号。知道了这一切之后,我的儿子就辞职了,但他怀疑他能否通过意志力做到这一点。牙齿矫正医生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解决方案:咨询可信赖的专业人士。他向我们介绍了前牙科保健师Lonna Montgomery,他发展了一个利基业务,拜访他们的孩子在家中,以帮助他们学习停止吮吸拇指。

蒙哥马利解释说,她的首次访问目的是确保Ian不会感到被胁迫。“为什么您认为停止吮吸拇指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当他lay缩在沙发上时,她轻轻地问他。

“由于括号,”他说。在她离开之前,蒙哥马利(Montgomery)向我们递了一份要收集的用品清单:ACE绷带,三个大安全别针和医用胶带。我们很感兴趣。

三天后,她返回并阐明了该计划:十个晚上,伊恩会用医用胶带绑住他的拇指,然后用绷带轻轻地缠绕在他伸直的手臂上睡觉。我们会在绷带的三个不同位置上贴上大安全销钉-在他的手腕附近,肘部凹陷处和他的二头肌上,以使他更难以将拇指伸入嘴中。白天,他只需要包裹拇指即可。

蒙哥马利(Montgomery)要求伊恩(Ian)参观他的房间,并迅速找到了她要的东西:一大盆小动物(其中有63只)。“这些是您的触发因素,不是吗?”她问他。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伊恩(Ian)在盒子里翻来翻去,把动物分成两堆:“常规的闷气”和“总是让我吮吸拇指的闷气”。我不知道。

后来我从蒙哥马利了解到,许多指头有一定的感觉,对象或位置,使他们想吮吸更多。“海狸有这种感觉,”伊恩在手指按在海狸的耳朵上时告诉我。“但是花栗鼠感觉就像这样,”他解释说,引导我去感受花栗鼠的脖子。我儿子还透露,他床上的四张羊毛毯中有两根引起了他的吮吸。

移除这些触发器是蒙哥马利技术的第一步,而且值得庆幸的是,伊恩同意他所有的闷气和柔软的毯子都需要休假。我们保证他每天早晨都会醒来一个有趣的惊喜,这很有帮助。(蒙哥马利将细节留给我们。)另外,我们告诉伊恩,在十天结束时,他将获得一笔大奖。我们提供给他50美元,其中10美元应在10天内支付,其余的3周后应在我们知道他过高的时候付清。

最后一推

在头两个晚上,伊恩(Ian)头皮蠕动,易怒,就像吸烟者遭受戒烟。他说ACE绷带没有受伤但很烦人,我一直呆在他的床上直到他入睡。但是到了第三天晚上,伊恩安定下来。他喜欢早上的惊喜:卡通打印输出,上面写着“皮卡丘很想念你!”是他度假的毛绒动物“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