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的孩子会不断抓挠屁股?

时间:2021-02-28 19:01:11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不断挠挠屁股,您可能会认为他擦拭得不够好。但是,worm虫(是的,蠕虫)是引起持续不断的瘙痒的最臭名昭著的原因。

虫经常散布在日托或教室环境中,孩子们在这些环境中共用垫子或玩具。细小的寄生虫白天可以在您的孩子的直肠中闲逛,而晚上则可以出来在他的肛门外侧产卵,从而引起刺激。如果您发现他只在晚上发痒,那么诊断他的最简单方法是在那儿照亮一眼,然后看看。如果您看到小的白色细绳,则说明他患有pin虫。幸运的是,有许多药物可以消除pin虫。(请问您要使用的医生。)

看不到蠕虫?屁股抓挠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例如痔疮–小而通常外在的肛门外包,看起来像葡萄,是由于便便时的便秘或拉伤引起的。一周两次,每天两次在该部位涂氢化可的松霜,并补充纤维以使身体活动。

链球菌性咽喉炎也可引起肛门和阴道皮肤刺激。大多数孩子会出现其他疾病症状,例如发烧,嗓子疼或食欲不振,但唯一的征兆可能是红色的皮疹,因此值得医生一诊。

擦拭不彻底而残留的粪便也可能导致瘙痒。如果您怀疑(或知道)这是一个问题,请考虑使用婴儿湿巾,直到您的孩子熟练使用普通卫生纸为止。在适当的卫生条件下给他这个复习课程:触摸私有部件后,请务必洗手,如果确实需要刮擦,请抓住抹布或纸巾,然后再次洗手。

资源:医学博士阿里·布朗(Ari Brown),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父母顾问和儿科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