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犹他州警察打了一个911求救电话后射杀了一个13岁的自闭症男孩

时间:2021-02-28 19:01:13来源:

去资助我/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一名据称警方自称多次枪杀他的母亲的911求救电话后,一名自闭症的犹他州青少年正在康复。

林登·卡梅隆13岁,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星期五他在家中精神崩溃。他的母亲戈尔达·巴顿(Golda Barton)打电话给911,并告诉警察说该男孩没有武装,需要住院治疗。

巴顿告诉新闻台KUTV,两名警官告诉她,当他们从她位于格伦代尔的家的前门进入时,要在外面等。她告诉车站,几分钟后,她听到警官大喊,“在地面上落地”,然​​后听到几声枪响。

Linden的病情严重,肠道,膀胱,肩膀和脚踝受伤。

枪击事件使巴顿感到困惑和愤怒。“他是个小孩。他们为什么不对付他呢?”她告诉KUTV。“他是个婴儿。他有精神问题。”

巴顿告诉电视台,她的儿子患有严重的分离焦虑症。星期五,她已经一年多来第一次重返工作岗位,她的儿子对此并不满意。

在新闻发布会上,盐湖城警察中士。基思·霍罗克斯(Keith Horrocks)说,官员们认为男孩可能有武器。霍罗克斯告诉记者,军官出现在有关“一个患有精神病,精神病发作并用武器威胁到某些人的少年”的报道后出现在屋子里。

根据霍罗克斯(Horrocks)的说法,林登(Linden)步行逃离了这所房子,然后一名警官枪杀了他。盐湖城警察局已将此案移交给外部调查人员。根据州法律,当局必须在9月21日之前发布人体凸轮录像。

政府官员呼吁警方对这一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市长艾琳·门登霍尔在对盐湖论坛报的一份声明中说:“无论如何,星期五晚上发生的事情是一场悲剧,我希望为所有参与的人迅速,透明地处理这项调查。”

Barton告诉KUTV,她的儿子被枪击后被戴上了手铐,警察不会告诉她他是否已死。“为什么他们不挑逗他?”她问。“他们为什么不用橡皮子弹射击他?您是拥有大量资源的大型警察。来吧。休息一下。”

根据GoFundMe专为帮助支付Linden的医疗费用而开设的页面,该男孩“喜欢与他的哥哥一起玩电子游戏,四轮摩托和退潮,并喜欢做东西。他一直在寻找帮助人们的方法。林登对他的家人来说非常重要,他的母亲和兄弟正在帮助他恢复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