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rter不能为孩子们保留这些$ 3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为孩子们

时间:2021-02-28 19:01:14来源:

Carter最近为孩子们推出了可重复使用的布口罩,它们非常可爱,而且价格适中,不值得购买。最近几个月,由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建议,当无法进行社交疏散时,全国各地成千上万家商店都推出了口罩。像Cubcoats和shopDisney这样的儿童零售商已经为孩子制作了适合儿童打印的彩色口罩,而诸如Gap和Old Navy这样的主要零售商也已经开始为儿童和成人制造口罩。

由于这些建议似乎将要实施一段时间,因此家庭可能希望开始考虑建立口罩库存。随着学校即将开始,孩子们可能需要几个口罩才能使他们度过一周,也许每个上课日都需要一个不同的口罩(这也将减少您洗脸的频率)。口罩和洗手液将成为今年我们返校用品清单中的佼佼者。

卡特(Carter)推出了三种不同图案的儿童口罩(条纹,花卉和格子图案),但其中两种已经在网上完全售罄。这些可机洗的口罩价格为每瓶3美元,对于零售商来说绝对很难存货。它们由透气的棉府绸制成,并配有弹性耳带,因此孩子们也可以轻松地自己摘下它们。它们适合2至14岁的儿童,百褶设计确保它们可以适合不同身材的孩子。

Carter将在7月发布新的印刷品和图案,但是目前,口罩已经面世,所以请务必在可能的时候抓取一个(或多个)。

买吧!卡特的格子口罩,3美元; carters.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