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个青少年酷夏令营

时间:2021-03-01 08:01:11来源:

当谈到青少年在夏季可以享受的活动时,有无限的可能性。有些人可能会选择暑假工作,而另一些人则从事志愿工作或实习。对于许多夏令营(无论是日间营地还是过夜营地)来说,这些都为青少年提供了摆脱日常工作,学习,成长,结交朋友和大开眼界的新体验的机会。

这里有10个凉爽的夏令营,可能最适合您的孩子。

1.乌雷营长

这个有100多年历史的营地位于落基山脉的一个5100英亩的基督教青年会,距离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大约一个半小时,于1908年夏天首次接待了露营者。它被称为“冒险的游乐场和传统的过夜营地,适合7-17岁的孩子们,那里有山脉,山谷,溪流和草地。”他们的计划旨在建立营员的信心,独立性和复原力,而他们住在最多10名营员和2名工作人员的小屋中。

您的青少年也可以报名参加营长Ouray Adventure Camp,该营针对6月9日至7月27日举行的课程,面向13-16岁的孩子。每个营地为期1周,在营地度过几天,在科罗拉多州的旷野中度过3-4天。营员们学会集体工作,与环境和谐相处。

2.山地探险之旅(M.A.T.)

这个位于爱达荷州凯彻姆市的户外探险营地,通过在爱达荷州荒野中开展娱乐活动,教孩子们重要的价值观和生活技能。垫。夏季有40个以上的营地,每个营地都有各自的主题。2019年有几个夏令营,分别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包括爱达荷州BaseCamp Sleep-Away(8月2日至8日为12-15岁的儿童运行),其中包括漂流,射箭,攀岩,篝火烹饪和站立式训练桨板登机。

3.营本色

真彩色营地是在明尼苏达州Willow River占地93英亩的校园内举行的过夜营地,致力于为7-17岁的LGBTQ +提供安全的地方和团队建设营地的体验。该组织将露营者与更广泛的LGBTQ +社区联系起来,因此他们可以继续进行对话,并与家中其他人分享他们的露营经验。今年的会议将从2019年6月15-19日(14-17岁),2019年7月8-12日(14-17岁)和7月30日至8月3日(7-13岁)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