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过妈妈测试的技巧,可以减少家庭饮食中的糖分

时间:2021-02-28 21:01:08来源:

您是否知道美国人平均每天要消耗近17茶匙糖。根据美国心脏协会的建议,这远远超出了女性每天6茶匙,男性9茶匙和儿童3至6茶匙(取决于年龄)的每日津贴。

添加的糖不应与水果(果糖),蔬菜和牛奶(乳糖)等全食物中的天然糖混淆。这些食物为成长中的身体提供了至关重要的营养,除非有医生的命令,否则切勿节食。

在非饮食性软饮料,饼干,蛋糕和其他加工食品中发现,添加的糖,尤其是大量食用时,会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增加肥胖或发展为心脏病或糖尿病的风险。高水平的糖摄入量也与儿童的行为问题和青少年的痤疮有关。

但是,当您考虑到一罐12盎司的苏打水可以添加11茶匙糖,而从番茄酱到腌制肉再到薄脆饼干的几乎所有加工食品(74%!)都添加糖时,这似乎是不可能的来控制家人的爱吃甜食。但是降低家人的糖摄入量可能是值得的。

慢慢走

对于犹他州赫里曼市的艾米·霍奇斯(Amy Hodges)来说,她现在7岁的女儿夏洛特(Charlotte)有足够的理由减少家人摄入的糖分。夏洛特在上学前班时,她开始崩溃,可能持续长达2个小时。在尝试了行为疗法和职业疗法之后,艾米让女儿参加了一项计划,该计划的重点是饮食。

在2018年2月,包括她的丈夫泰迪(Teddy)和他们2岁的女儿Jojo在内的霍奇斯一家开始少吃加糖-每天不超过约4茶匙。

有关:如何在垃圾食品世界中培养健康的饮食者

霍奇斯说:“我们只是开始缓慢。”“我摆脱了万圣节糖果。我只是把它扔掉了。”她对食品储藏室进行了大修,开始购买更多的全食或仅含几种成分的加工食品。

她说:“我不得不开始阅读标签。”他承认,一开始,去杂货店的旅行更加艰巨。“它不仅说糖,还说葡萄糖或麦芽大麦。”

艾米还开始调整食谱,使它们更健康。她现在将不加糖的苹果酱添加到煎饼面糊中,并使用混合水果制作冰块。

也许最重要的是,她现在让孩子们参与他们的食物选择并给他们选择的机会。

“我们去杂货店,我会说,'让我们看看是否可以找到紫色的蔬菜',而夏洛特会找到白菜。您也可以尝试以其他方式烹饪蔬菜。”艾米说。“如果他们不喜欢蒸它们,可以炸或烘烤它们。”

不要使糖成为敌人

注册营养师营养学家Lauren Harris-Pincus,MS,RDN,NuclearStarringYou.com的创始人,《蛋白质包装的早餐》的作者说,虽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减少家庭饮食中添加的糖分,但都不应该把糖当做坏人。俱乐部。

哈里斯·平克斯说:“你不想破坏糖分。”“它不会促进与食物的健康关系。我们太担心要避免吃什么食物,而对担心要包括什么食物则没有足够的担心。盘子的一半应该是水果和蔬菜。您为健康食品提供的空间越多,迷信物品的空间就越少。”

她建议从小做起,例如将孩子最喜欢的甜麦片与不加糖的麦片混合,或用水稀释果汁。她还建议购买最原始形式的食品,例如酸奶和燕麦片,然后添加水果,蜂蜜或枫糖浆的甜味。

她说,除非您家中的某人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否则在切糖时就不需要冷火鸡。她说:“这不是紧急医疗事件。”“这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RDN在达拉斯的Lindsay Hazard对此表示赞同。她说:“如果减少太多,孩子们可能会沉迷于糖果和零食。这可能会导致他们隐藏这些食物,并在周围用餐时暴饮暴食。”

霍奇人确实采取了逐步减少糖的方法,包括将他们的思维方式从奖励甜食中的良好行为转移开。

霍奇斯说:“我们不断用雪锥或冰棒等东西奖励他们。”“现在,我们通过娱乐活动来奖励,例如在娱乐中心滑冰。”

甜蜜的好处

在过去的15个月中,霍奇斯一家经历了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夏洛特。

霍奇斯说:“我女儿的崩溃已经日夜不息。”“如果她确实有一个,那通常是因为她需要吃饭,而融化时间是10分钟或更短。”

至于霍奇斯,她不再患有糖尿病,并且逐渐减轻了15磅的体重。她也睡得更好。

哈扎德说:“减少糖分将使整个家庭受益,而不仅仅是孩子。”“而且,通过减少饮食中的[添加]糖,您将更有可能转向营养更高的食物,例如全谷类,水果和蔬菜,而典型的美国人却没有得到足够的食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