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应该带婴儿去医院吗?

时间:2021-03-01 08:01:06来源:

星期六是凌晨3点,我9个月大的女儿Mira呕吐了几个小时。我丈夫叫他的姐姐,一位资深的妈妈。她说:“这是一个胃病。”“你只需要把它赶出去。”但是我们还有没有更多可以做的了?我们打电话给儿科医生找出来。接听服务呼叫了我不认识的人给医生打电话。“她年纪多大?”他问。“您的保险公司是什么?”他的补救办法:去急诊室。

当急诊室的医生给我my子的建议时,我感到felt愧。急诊儿科医生是否还会提出更多问题,以防止在急诊室等待数小时?电话分诊有其局限性,医生很容易承认,如果他们不能通过电话做出可靠的诊断,将患者送往急诊室可能是最安全的解决方案。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的儿科医生莎拉·杜蒙德(Sara DuMond)说:“大多数儿科医生都会谨慎行事。”

为什么要先给医生打电话?

俄亥俄州代顿市儿童医学中心急诊科医学主任Thomas Krzmarzick医师说,与您的儿科医生联系应该是您的第一步。他说:“如果父母打电话给家庭医生,他可以避免多次急诊就诊,他说:'给他泰诺尔,我会在早上8点见他。'”

研究证明了他的经验。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发烧,发烧,感冒,鼻窦炎,耳部感染和胃虫是最常见的情况。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急诊室就诊的18岁以下患者中,将近一半患有疾病,这些疾病可以在医生办公室接受治疗。1至4岁的孩子是最常用的治疗组。

掌握的信息

如果您认为自己正在处理紧急情况,请始终致电儿科医生,但是在拨打之前,请写下以下信息:

您的孩子的体温以及发烧的时间。您给他的非处方药,何时开始以及他最后一次服药的时间。他最后一次吃什么和喝什么。他最后一次湿尿布的时间或去洗手间的时间。他呕吐和/或腹泻的次数和频率。与您有关的任何其他症状。

首先致电您的儿科医生

如果情况不是紧急情况,最好的护理将来自您的儿科医生。急诊室没有您孩子的病历。除非您在儿童医院寻求治疗(大多数在大都市地区),否则儿科医生可能不会看到您的婴儿。然后还有等待: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说法,平均要等三个小时才能出院,其中包括47分钟的看病时间。

急诊就诊的风险

DuMond博士说,不必要的测试和治疗也有赶往急诊室的风险。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杰西卡·艾萨克斯(Jessica Isaacs)亲手学习了这一手法,当时她18个月大的女儿格蕾丝(Grace)整夜半夜都哭着不停地哭着。以撒早上6点给她的儿科医生打电话,她给她了两个选择:等到上午10点,办公室才能打开或进入急诊室。她说:“如果我坐着等待一个哭泣的婴儿,我本来会是个坏妈妈。”

到达急诊室后,格蕾丝开始不断换气,喘息不断。即使她没有病史,分配给她的医生也下令进行哮喘治疗。药物使她呕吐,而这正是她的肚子所需要的-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充满了太多的西兰花。以撒和她的女儿离开急诊室的时间反正是上午10点。

请记住,对于孩子所患的疾病,并非总是简单或快速的补救方法。现年20个月大的米拉(Mira)自从大约一年前患胃病毒以来已经感冒了几次。最近,她一晚上以103华氏度的高烧醒来。我母亲惊慌失措,但后来我想起了:如果她呼吸良好,看起来不错并且有良好的血液循环,那么她所需要的只是休息,补充水分和泰诺。我摇着她入睡,到了早晨,她的发烧就停止了,她在客厅里跑来跑去。不必在急诊室过夜,即使我也可以充分休息!

所以,你应该去吗?

寻找红旗

当您面对生病或受伤的孩子时,请不要惊慌。打电话给儿科医生,告诉她您的观察结果。如果您无法获得孩子的医生或办公室的接听服务,这里有一些指导原则可以帮助您做出“我应该待在家里还是去急诊室?”。决定。

发热:纽约布朗克斯市蒙特菲奥雷儿童医院急诊服务主任杰弗里·艾夫纳(Jeffrey Avner)医师说,对于两个月或更小的婴儿,直肠温度超过100.4华氏度应立即护理。否则,发烧仅在与行为改变相结合时才需要紧急护理,例如,如果婴儿也非常昏昏欲睡或在摇动脖子时哭泣。哭泣:不停地哭泣可能是个谜。绞痛的婴儿可以尖叫数小时而没有危险。大多数婴儿被抱着并摇晃后会放松;但是,艾夫纳博士说,如果您在接孩子时哭闹加剧或改变了方式,哭声是最严重的。呕吐:迈阿密浸信会儿童医院急诊科副医学主任弗朗西斯科·麦迪纳(Francisco Medina)医师说,父母通常会担心脱水并试图以太快的速度喂养婴儿。他建议,应每30至60分钟给宝宝服用一盎司的Pedialyte。然后,只有当他出现与外表,呼吸或循环有关的症状时,才需要立即就医。此外,绿色呕吐和其他正在呕吐的新生儿也预示着紧急情况。呼吸困难:不用担心可以用吸气器清除鼻塞。但是,如果您的婴儿在呼吸时喘息或发出刺耳的声音,那是很严重的。需要寻找的其他体征,尤其是在新生儿中:明显的胸肌回缩或皮肤呈蓝色或淡淡的淡色。受伤和跌倒:如果一个孩子的头撞到了头,在哭泣,但行为正常,他可能只需要一个冰袋。但是,如果他呕吐,变得昏昏欲睡,无法维持自己的平衡,或者如果腹部受到了伤害并且抱怨胃痛,那么就会引起警觉。对于婴儿,请考虑跌倒的高度和表面。艾夫纳博士说,地毯不到2英尺通常不会引起警报,而瓷砖地板只有4英尺。始终需要检查小于2个月大的婴儿头部的瘀伤。DuMond博士说,尽管紧急情况下头部的伤口出血(以及其他深层伤口)很紧急,但您的儿科医生通常可以安排整形外科医生在急诊室与您会面。那也将减少您的等待。

何时拨打911

迈阿密浸信会儿童医院急诊科副医学主任弗朗西斯科·麦迪纳说,当您无法与儿科医生联系时,如果您的孩子表现出以下任何症状,请前往急诊室。如果您的孩子出现多种症状,请立即拨打911。

出现

症状包括:言语含糊不清,无力直走或站不起来,四肢无力,极度嗜睡或肤色发蓝。

可能的原因:细菌感染,头部外伤。

呼吸

症状包括:每次呼吸均无法呼吸,呼吸声音异常或肋骨肌肉缩回。

可能的原因:哮喘或严重的呼吸道感染,例如肺炎。

循环

症状包括:脉搏非常快或非常微弱,皮肤变成紫色,红色,蓝色或完全苍白。另一个问题:按压后,手掌上不应留有白色斑点;通常,颜色会迅速恢复。

可能的原因:细菌感染或脱水。

自由作家辛西娅·拉姆纳雷斯(Cynthia Ramnarace)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

儿科医生的十大自白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