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的大学清单:7件事要做和打包

时间:2021-03-01 10:01:03来源:

每年秋天,塞满衣服,家具和可爱宿舍装饰的汽车驶入了通往全国大学的高速公路。根据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今年将有超过300万人首次入读大学,其中大多数是最近的高中毕业生。

在过去的18年中为此做准备的父母希望确保他们的新生在出门第一年就可以拥有所需的一切,但是大学清单可能只列出未完成的事情,而不是您的青少年之前要完成的任务。打开宿舍房间的门。

为了减少混乱,压力和装满面包车的麻烦,我们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准备了一份轻松的大学清单,其中列出了必须要做的事情。了解采取什么,该离开什么以及该做什么,以确保即将到来的新生准备好开始新的一年。

如果您的青少年没有自己的银行帐户,那么现在是时候开始了。选择一家在其校园(甚至在校园)本地设有分行的银行,以确保他们总是有现金可用,并可以在遇到问题时与真人交谈。与他们坐下来讨论预算,必要与不必要的支出,支付账单,并教他们如何平衡支票簿。您也可以考虑帮助他们申请信用卡,以便他们可以开始建立他们的信用记录,但是可以帮助他们了解信用滥用的危险和陷阱以及不良信用评级的长期影响。

注册会计师兼个人理财网站Money Done Right的所有者Logan Allec建议在学期开始前与您的青少年坐下来,并为整个学期制定预算。

“通过在学期开始时共同制定预算,您的青少年将对他们的财务决策的后果有更好的了解。决定周末旅行去拜访其他学校的朋友听起来很有趣,但是这可能会花费很多,并且使学期后期的房租负担更加困难。”

美国的大多数大学都要求学生在上课前进行充分的疫苗接种。机构通常遵循州提供的疫苗要求。如果您的青少年要去州外的学校,请与该州的卫生部门或学院或大学联系,以了解需要什么疫苗,并与您的家庭医生或卫生部门进行约会以进行管理。

身体和妇科检查的预约应在开学前安排,并且您应确保您的青少年知道学校的医疗和心理健康设施位于何处,并且他们熟悉并愿意预约并确定何时需要看医生。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