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个年龄段最佳的儿童性教育书籍和资源

时间:2021-03-01 09:01:17来源:

亚马逊网

与孩子们保持开放和诚实的性行为是确保培养了解自己价值的自信,身体积极的年轻人的必经之路。它还将确保您的孩子拥有足够的资源和信息,可以对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做出明智的选择。

但是,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尤其是如果您自己的性教育有点缺乏。

埃里卡·史密斯(Erica Smith)是职业性教育家,拥有人类性研究专业的教育硕士学位。她说,在不同阶段依赖优质资源至关重要,因为鸟类和蜜蜂的谈话不能仅仅是“一劳永逸”的经历。

“不仅有一场大的'谈话'。我们必须从孩子小的时候就向他们传授健康的性行为。当然,在不同的年龄,这看起来有所不同。我们需要让他们舒服地与父母谈论他们的身体,并知道不会有耻辱或判断。”

她建议性积极家庭组织作为帮助父母解决性问题的极好资源。浏览其综合阅读清单,查找旨在帮助父母与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一起学习该主题的性教育书籍。

计划生育会还制作了一系列视频,以帮助父母以公开,积极的方式进行棘手的对话。

邦妮·J·拉夫(Bonnie J. Rough)是一位父母的教育家,还是新书《超越鸟类》的作者:带给我们的孩子关于性,爱和平等的新讯息。她旨在通过信息丰富,科学准确的性行为和关系教育来帮助父母与孩子建立联系。她说,每天您都有机会与您的孩子谈论有关不仅仅是性行为的感受和情感。

谈论爱,暗恋,婚礼和新出生的婴儿,与上一堂解剖课并为生殖器使用正确的身体名称一样重要。任何想抚养知识渊博和自信的孩子的性阳性父母都必须阅读她的书。“许多父母担心,向孩子提供有关性的信息会暗示允许发生性行为。但是,信息是不允许的,在与可信任的成年人进行健康,持续对话的过程中了解性行为的孩子,往往第一次等待时间更长,”她说。

粗略建议以下资源和性教育书籍,以开始有关性与孩子关系的公开对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