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中有一条学生到监狱的管道,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受到不公平的纪律教育

时间:2021-03-01 11:01:09来源:

当勒萨·穆罕默德(Lutha Muhammad)的儿子上小学三年级时,他向她描述了一种他8岁的头脑无法理解的模式。他说:“妈妈,我注意到[我的黑人同学]总是在一起玩而不愿意做事时遇到麻烦,但是当[我的白人同学]做同样的事情时,他们却不会。”“这不公平。为什么会这样?”

她儿子的观察震惊了穆罕默德。她说:“作为父母,必须在三年级时与您的孩子进行对话……这让我很伤心。”“当他下车时,我真的哭了。”

致力于消除不平等现象的基层社区组织教育正义联盟(Education Justice Alliance)主任穆罕默德说,对黑人学生采取与白人同等的行为进行严厉的惩罚和不平等的待遇,是学校到监狱的管道中值得注意的一环。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公立学校就读。学校到监狱的管道是一种全国性现象,专家们说,这种现象不成比例地将黑人和拉丁裔学生以及有学习障碍的学生送入了青少年和刑事司法系统的旋转门。

穆罕默德(Muhammad)将学校到监狱的流程描述为“一套将学生从学校赶出少年或刑事司法系统的学校政策和做法”。学校改革的组织者一致认为,通过学校,家长和社区团体之间的协调伙伴关系,可以预防全国趋势(在贫困社区更为普遍)。

令人不安的趋势开始于教育初期。美国进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2015年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美国全国范围内,黑人儿童被停职和被驱逐的可能性是非西班牙裔白人的三倍。报告还显示,黑人儿童占学龄前儿童停学的42%,尽管他们仅占学龄前儿童的18%。

马里兰州霍华德县公立学校系统的性,平等和包容性主任凯文·吉尔伯特(Kevin F. Gilbert)编辑说,这些惩罚使学生走上了刑事司法系统的快速通道。吉尔伯特博士说:“学校的逮捕,学校的停学和开除,使他们一旦离开学校,就有更大的可能参与执法。”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证实了这一点,并指出:“在第二年与青少年司法系统联系的学生被停职或开除的可能性要高出将近三倍。”

吉尔伯特博士还说,1990年代许多学校采用的“零容忍”政策创造了惩罚学生而不是帮助学生的环境。“学校开始反映出我们在法律体系中所看到的-零容忍政策,其中没有中间地区。当事情发生时,对年轻人会有自动的后果。”

相同的犯罪,不同的惩罚?

穆罕默德说,关于黑人和拉丁裔学生的社会神话使一些人认为,这种管道仅仅是反映学生的好战行为。她说:“他们认为我们天生不好,我们不在乎学校,白人学生不会表现出与黑人和棕色学生相同的行为。”

相反,专家认为,从学校到监狱的真正根源在于纪律政策中的种族差异,教师培训不足,贫困社区的学校资源不足以及惩罚性做法。

在罗利,穆罕默德比自己的儿子目睹了纪律程序方面的差距。当她朋友的白人高中儿子与亚裔朋友一起逃学,在校园外抽大麻时,学校官员给了他们警告。她说,当四个黑人女孩做完全相同的事情时,他们被停职了。

穆罕默德说:“犯罪相同,刑罚不同。”“总是如此。”警告与拘留之间,拘留与驱逐之间,召唤警察与召集辅导员之间的区别。直到改变生活的后果浮出水面,人们才常常注意到这种差异。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法律辩护和教育基金会指出,在许多情况下,轻微的违规行为,包括“推挤其他学生,扔食物,咒骂或不服从老师”,可能会导致开除和逮捕。

吉尔伯特博士说,当学校使用在校园里工作的执法人员(学校资源官员)作为纪律部门时,学校到监狱的渠道将进一步加强。他说:“学校必须确保他们没有利用执法来处理学校内的纪律,因为执法是执法。”“他们不是教育者。他们不是辅导员。他们是警察。”

吉尔伯特博士说,校园中执法人员的到来可以将典型的麻烦青少年行为升级为逮捕记录。他说:“例如,如果一个年轻人愤怒地脚下课,并且感到有人试图用身体阻止他,他可能会转身,而不是意识到自己是谁,”他说。“如果是学校资源官员,那么该学生将面临殴打该官员的刑事指控。”

2016年《政策分析与管理》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分析了这种相互作用以及学校资源官员与学生被捕之间的关系。自1999年向学校引入联邦赠款以雇用警察以来,学校不断增加了警察的存在。根据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在2017-2018学年期间,约46%的公立学校每周至少有一次学校资源官员。

对于每位上学的官员,在7至14岁的学生中发生了约2.5起与学校有关的逮捕。根据研究人员的分析,升级为逮捕的罪行“可以合理地归类为sc铐,而不是威胁生命的暴力行为。”结果,黑人学生最终被不成比例地逮捕。

穆罕默德(Muhammad)和吉尔伯特(Gilbert)博士说,学区停止向黑人司法系统快速追踪黑人学生的解决方案各不相同。学校可以检查他们的政策和程序,以及教师在惩戒黑人和拉丁裔学生中所扮演的角色。然后,学区应该对教师进行文化适应性教学实践的培训,这有助于消除学生-教师动态,因为学生经常处于惩罚循环中。

父母也有责任,即使他们的孩子不一定处于危险之中。穆罕默德建议:“请查看您学校和学区的数据,因为它们与停学,开除和转学有关。”她说,应严密检查和质疑对黑人和拉丁裔学生及其他学生的惩罚数量上的重大差异。

父母行动的机会唾手可得。吉尔伯特博士说,关键是让父母与他们学区的情况保持同步。“很多学校都有关注这个问题的社区组织,”吉尔伯特博士补充说。“他们正在向学区施压,要求建立更公平的学制。”他说,父母既可以参加“学校尊严”等学校改革联盟,也可以自己采取行动。

学校改革的组织者认为,校园和学生的转型是可能的。“将恢复性实践或变革性实践嵌入学校文化是什么样子?”穆罕默德问。为了加强她的观点,她与罗利恩洛尔磁铁高中的一名学生分享了在6月由教育正义联盟主办的社区会议上说的话:“我们只是想被爱。我们想知道我们的老师,行政人员和顾问都爱我们。并以他们与我们互动的方式体现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