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康饮食:在线资源指南

时间:2021-03-01 10:01:15来源:

下面列出的是在Internet上学习健康饮食,饮食指南以及如何使健康饮食变得有趣的好地方。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的学术团队根据赞助这些网站的组织以及他们提供的高度可信的基于研究的信息来推荐这些网站。

关于我们的孩子

www.aboutourkids.org

加拿大儿童与家庭

该网站由加拿大儿童保育联合会领导的50个加拿大最负盛名的非营利组织组成的财团提供了几篇有趣的文章。有关如何让孩子吃东西的概述,请阅读《儿童健康饮食》。要了解孩子的想法,请看《儿童对健康饮食的看法》(加拿大儿童焦点小组)。父母也可能对《饮食习惯和少女的关注》感兴趣。

www.cfc-efc.ca

密苏里大学家庭营养教育计划

请访问此站点,以获取有关如何利用儿童文学教养良好饮食习惯的想法。有关帮助书籍的A-Z列表,请转到鼓励健康饮食的儿童书籍。您可以在出版物部分找到特定书籍的活动指南。提供的指南包括Lois Ehlert的《吃字母表》,Vivian French的《 Oliver's Vegetables》,《这是三明治》!由Roberta Duyff等人撰写。

美好的未来

www.brightfutures.org

美国农业部食品与营养信息中心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健康饮食的基本信息,美国农业部会提供一些有用的文章。有关食物金字塔出版物的菜单,请转到食物指南金字塔。特别有趣的是2-6岁幼儿使用食物指南金字塔的技巧,以及描述幼儿食物指南金字塔的背景文章。关于美国人,包括儿童在内的所有年龄段指南的文章都可以找到。营养与健康:那些想要对2000年饮食指南进行广泛而详细的描述和讨论的人,将会对《美国人饮食指南》感兴趣。其中包括“健康体重”目标,旨在鼓励健康体重和进行体育锻炼。请参阅“建立健康的基地”,以获取有关食物金字塔,份量以及每天可食用多少份的信息。选择“明智地”涵盖了对脂肪,糖,盐和酒精的合理消费。

www.nal.usda.gov/fnic

版权所有©2003 Parents.com。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