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到21个月的宝宝:好奇心和独立性

时间:2021-03-01 10:01:08来源:

您的孩子还不到2岁,他仍然掌握了许多新技能。他充满信心地走着,甚至在操场上超越了您,在这里和那里增加了一跳。他可以推拉玩具,发现自己不必爬楼梯,因为他可以像您一样爬上栏杆并上下行走。他也正在成为一名熟练的登山者,这意味着即使他必须使用厨房的凳子才能到达禁止的物体,他也可以进入几乎所有物体。实际上,到了一天结束时,您可能已经准备好带着杂志撞在沙发上了,但是您的孩子仍在旅途中。有时您不禁希望他关闭开关!

蹒跚学步的孩子不断做运动不仅能锻炼肌肉(尽管她正在锻炼!)。例如,在不同的表面上行走,奔跑和攀爬有助于增强空间意识,手眼协调能力和平衡能力。同时,她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正在学习行动和后果,例如在装满东西之前,她可以用毛绒玩具装满洗衣篮的程度如何,以及丢下它会怎样。

比伦勃朗更多的毕加索作品

在这个关键的发展时期,您的孩子正在继续磨练自己的精细运动技能。在19到21个月之间,他可能最多可以堆叠六个街区来建造塔楼,而且他喜欢用蜡笔或记号笔在纸上(或墙上)涂鸦。《婴儿411》(温莎峰出版社)的合著者之一,医学博士阿里·布朗说:“尽管如此,不要指望他们将蜡笔放在手中长时间坐着。”在这个时代,这是绘图的过程-在页面上拖动标记以形成粗线-而不是最终产品,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在她第二个生日过后不久,她可能会开始在绘制的线条上添加曲线,角度和角点。方向上的这些关键变化表明,您的孩子可能正在尝试绘制代表真实事物的图片,尽管您必须问清楚它是什么。直到您孩子的三岁生日,她才能够绘制出成年人可能会认出的人,树或房屋的简单图片。同时,将您的幼儿的涂鸦作为她身体和智力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试验攻击性行为

您的孩子很高兴能与周围的人在一起,他分享从纸箱到杂货店游览的各种好奇心和热情。但是,有一天,它发生了:您将您的儿子sc起双臂,他打了您的脸。否则,他无缘无故地将牙齿伸进哥哥的手臂。

欢迎来到蹒跚学步的世界,在这个地方,当地人会变得不安,无法无天和彻头彻尾的残酷无情。

在19到21个月之间,儿童可能会被打,咬,抓挠或表现出其他侵略性行为,这不是因为他们故意刻薄,而是因为这是尝试“新举动和新颖行为”的另一种方式。新父亲:爸爸的蹒跚学步指南(阿贝维尔出版社)。“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想知道如果他们拉你的头发或戳你的眼睛会发生什么。”太年轻了,无法记住规则的每一天,蹒跚学步的孩子可能会重复攻击性行为-即使反应是负面的-尤其是当这些行为引起您兴奋的反应时。

早期的可怕的二

实际上,专家们说,所谓的“可怕的两岁”实际上是在18或19个月时开始的,“当碰到和咬人成为孩子的普遍行为时,”布朗克斯蒙特菲奥雷医学中心的发育和行为儿科医生医学博士布兰奇·本宁森说, 纽约。“由于幼儿对世界的看法如此自我中心,他们可以理解自己的痛苦,但不一定了解其他人的痛苦。”

令所有人感到困扰的是,幼儿的意志力很强,但技能却很短。由于天生的追求自主权,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不能玩火炉,walk狗或试戴妈妈的所有唇膏。每当他们在独立方面的努力受挫时,他们就会生气。

同时,他们仍然对护理人员充满热情,有时对自己的滑稽动作感到恐惧,并且护理人员对他们的反应常常令人惊讶。在独立性和依赖性之间的这种疲惫的推拉动作,以及每天的大量挫败感,可能导致剧烈的情绪波动,使像布朗博士这样的专家将幼儿期称为“第一个青春期”。

您的孩子在他的三岁生日临近时应该开始平息最积极的行为,并学会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同时,您可以惊叹于您孩子不断增长的能力。

Benenson博士说:“当您考虑到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正在以如此快的速度学习的所有新的肢体,情感,语言和解决问题的技能时,这的确令人惊讶。”“没有成年人能像幼儿一样快地学习。”

挑食者团结

毫无疑问,高脚椅是父母和幼儿之间最常见的战场之一。纽约的儿科医生布兰奇·本宁森说:“父母总是抱怨他们不能让孩子吃饭。”以前,您可能让1岁的孩子在每顿饭上都吃蔬菜和水果,而19个月大的叛乱者可能只吃意大利面-也许不多。

的确,这个年龄的许多孩子更喜欢熟悉而不是新颖。他们可能甚至需要尝试两打,然后他们才考虑吃新食物。对新食物的自动“变味”响应是对幼儿味蕾的敏感性,它比成年人的敏感性高得多。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身体发育已经大大减慢了,”婴儿411号(温莎峰出版社)的合著者医学博士阿里·布朗说。婴儿在第一个生日之前体重增加了约14磅,体重增加了约8英寸。但是,在他们的第一个和第二个生日之间,孩子们容易再增加6磅,而身高增加了3英寸。

Benenson博士说:“您可以相信孩子饿了以后就可以吃饭了,所以不要在喂养问题上与她争吵。对于幼儿来说,有时候战斗比他们盘子里的任何东西都有趣。”

幼儿游戏的激动人心的发展

在19到21个月之间,“小孩不能说出颜色或形状,但是许多人可以分辨出它们的区别,”布朗克斯蒙特菲奥雷医疗中心的儿科医生Blanche Benenson医学博士说,“他们喜欢对东西进行分类”。如果您看着孩子独自玩耍,您可能会注意到她将蓝色方块中的红色方块或填充玩具中的洋娃娃排序。幼儿识别物体之间的差异非常令人兴奋,尤其是因为他们的手足够灵巧,可以将它们排列成令人满意的叠堆。进一步提高手技能的证据:当您的孩子将塑料环堆叠在棍子上时,她会尝试将它们按从大到小的顺序排列,而不是像过去那样随机地堆叠。

这种分类行为为以后生活中更复杂的问题解决奠定了基础,因为太多的抽象思维取决于我们比较和组织事物以帮助理解世界的能力。

关于婴儿发育的有趣事实

婴儿在做什么:第19个月:喜欢模仿动物的声音,用蜡笔涂鸦,并视自己为世界中心第20个月:经历快速的情绪变化,为熟悉的物体和人命名,并结合两个或多个单词构成基本句子第21个月:按通用属性对对象进行分类和组织,包括第二人称的装扮游戏,并且可以向后走并爬上楼梯

霍莉·罗宾逊(Holly Robinson)和她的五个孩子一起住在波士顿以外的地方。

最初发表于2006年4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