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孩子谈论种族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1-03-01 10:01:17来源:

全国范围内对种族不公的愤慨可能是我国历史上的真正转折点。为了帮助孩子有一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并让更多与他们长相不同的人包容,白人父母需要谈论种族。专家们分享了七个如何激发您的房屋对话并说明如何改变种族的指针。

不要保持沉默。

“尽管黑人父母经常与孩子谈论歧视问题,但希望孩子公平对待他人的白人父母通常认为他们需要色盲,避免谈论种族问题,”该学院教授Melanie Killen博士说。马里兰大学公园分校的人类发展和定量方法论。但是,保持沉默会向孩子们发送消息,表明该主题是禁忌,并暗示不平等是可以的。孩子们很难预测父母的种族态度,因此,即使感到尴尬,主动讨论种族也是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

尽早开始。

研究表明,孩子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解种族差异。科罗拉多州儿童医院儿科医生,儿科多样性与包容性主任布兰迪·弗里曼(Brandi K. Freeman)医学博士说:“在2至5岁之间,孩子们正在吸收有关世界的信息是关键时刻。”学龄前儿童对肤色感到好奇,我们应该以适合年龄的方式冷静地回应他们。如果您在公共场合,而孩子却脱口而出,“为什么他的皮肤这么黑?”回答:“是的,他的皮肤是棕色的。我们都有不同的肤色,头发的颜色和眼睛的颜色,但是在内部,我们的感觉,希望和恐惧都是一样的。”即使在这个年龄,您也可以谈论种族,并解释说这个词已被用来形容和区分人很久了,但事实是只有一个种族,我们都是人类。

基伦博士说,等到孩子们上学时,就问他们问题,就好像您是记者一样,这样您就可以了解他们的知识和想法以及原因。孩子们会做出很多假设,您可以帮助他们进行整理。您可能会问:“如果学校的孩子因为肤色而不想和女孩成为朋友,您会怎么说?”即使您的孩子说的话反映出内在的偏见(“也许她认为他们不会有任何共同点”),也不要急于告诫。只需问“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扩大您的社交圈。

研究表明,拥有不同种族和种族背景的朋友的孩子受到偏见的可能性要小得多。Freeman博士说:“友谊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可以消除陈规定型观念,并帮助孩子学会欣赏不同的文化。”您还应该努力与各个种族的父母接触。“如果白人孩子看不到父母与黑人朋友互动,他们可能会认为这是因为父母不喜欢他们,”德克萨斯州人类发展,家庭研究和咨询学教授Brigitte Vittrup博士说丹顿女子大学。

不要设置错误的语气。

偏见不会发展,因为我们有意要被偏见,而是因为我们一生中收到的信息而发展。“孩子们注意到他们的父母是否对有色人种表现出恐惧或不适的微妙迹象,”位于列克星敦的肯塔基大学平等与社会正义中心主任,发育心理学家克里斯蒂亚·斯皮尔斯·布朗博士说。如果您主要将黑人社区描述为不安全,或者将黑人学校描述为劣等,则表示您要设置孩子会接受的基调。

对于孩子来说,重要的是要能够在阅读的书页中看到自己的身影,而突出显示来自不同种族背景的朋友的书则可以带来积极的变化。实际上,研究表明,阅读故事的6至12岁的白人孩子对白人孩子有一个最好的朋友黑人的故事的偏见较少。Killen博士说,特别是对于生活在大部分白人社区中的孩子来说,表现出镇静的书有助于孩子们认识到共同的兴趣而非共同的种族是友谊的核心特征。

不要害怕犯错误。

维特鲁普博士说,谈论种族不是一次性的对话,如果我们等到孩子问问题,对话可能永远不会发生。您不一定总是正确无误-没关系。讨论越多,您就会越自在。如果您习惯与孩子谈论种族,他们长大后就可以继续对话。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8月期,标题为“家庭中的种族主义”。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黛安·德布罗夫纳(Diane Debrovner)和芭芭拉·布兰登·克罗夫特(Barbara Brandon-Crof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