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孩子的5种社交和情感技能将帮助他们

时间:2021-03-01 11:01:14来源:

我在90年代是公立学校的学生,在2010年代是公立学校的老师,而我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之间的差异非常明显。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老师可能会把一个破坏性孩子标记为“坏”,并将他们赶出课堂。现在,孩子们可以通过社交和情感学习(SEL)来教孩子平息大情绪,这是美国许多学校所采用的方法。思路很简单:要养育善良的孩子,我们必须教他们如何对自己友善。首先要掌握自己的情绪。

耶鲁大学医学院儿童研究中心的医学博士,医学博士詹姆士·科默(James Comer)于1968年开发了SEL。现在已被广泛使用。在小学阶段,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教授SEL:孩子们可能有一个每天的圆桌会议,他们会称赞别人做得很好的工作。老师可以分发带有空白拼图的工作表,供孩子们填写,确定他们是谁(足球运动员,姐姐,阅读者),以发展自我知识。在中学里,一个班级可能会制定解决任何冲突的计划。这些课程涉及SEL旨在提升的“核心能力”。

自我意识

这是掌握和表达您的情感,目标和价值观的能力。通过帮助一个沮丧的孩子找出问题所在,来培养这项技能。他们是因为饥肠don却没有意识到自己而胡思乱想吗?生气是因为他们没有通过考试并且对自己不满意?问:“感觉何时开始的?刚才发生了什么?”使用SEL的新奥尔良Audubon Charter School-Gentilly校长David LaViscount博士说,即使他们无法回答,以这种方式进行定向也可以随着他们的成长而产生自反行为。

自我管理

自我管理能力强的孩子能够应付压力。帮助他们创建一个让他们平静下来的区域,通常被称为和平角。为感觉更好的工作提供空间可以帮助孩子专注于实际做。

社会意识

这就是感受和表现出同理心的能力。要增加孩子的情绪,请讨论生活中或屏幕上的人们的感受,以及您想帮助他们感觉更好的内容。

有关:免费的家庭心理健康资源

关系技巧

这些帮助孩子交流,倾听和合作。向孩子展示他们的感情很重要,从而增强他们的能力。在晚上,请问是什么让他们在那天感到高兴,悲伤,恐惧或困惑,并真正倾听并回应他们告诉您的内容。

负责任的决策

这是一种行为的能力,可以为自己和他人服务。要培养此技能,请对其建模:让您的孩子看到您在做决定时刻意,要谨慎权衡别人的需求和自己的需求。

SEL的结果可能是深刻的。根据《美国公共卫生杂志》,使用它的学校被停学的次数较少,这与降低成绩,辍学或与执法部门发生冲突有关。黑人儿童被吊死或驱逐的频率是白人儿童的三倍,使他们面临更大的危险。

专家说,在家中加强SEL仅仅是成为好父母的问题:“帮助孩子成为自己最好的版本,了解生活,了解正在发生的一切,都取决于父母的好意和爱心,”妇女协会首席执行官MPH MPHS Denese Shervington说道。和种族研究,一个卫生组织。“当孩子满足他们的需求时,当他们得到抚养时,他们会将其内在化,成为他们自己的一部分。”

如何让您的孩子的学校采用SEL

首先,使用数据处理主体:SEL已被证明可以提高数学和阅读成绩,GPA,出勤率和毕业率。(很难争论!)接下来,访问非营利性CASEL网站,该网站向学校提供有关SEL的信息,您将在其中找到有助于学校开始SEL实施的信息,其中包括旨在说服人们力量的PowerPoint。(位于“工具和资源”页面上。)当您学校的管理部门准备前进时,他们会在该站点上找到更多帮助,包括一个交互式在线平台,该平台解释了如何在学校范围内部署SEL,针对特定州的建议使SEL适合您所在州的教学准则,甚至是使SEL在现金短缺地区工作的财务策略。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11月号上,名为“韧性与心灵的联系”。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