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需要了解致命的“窒息游戏”

时间:2021-03-01 12:01:11来源:

在美国,意外伤害是导致儿童,青少年和年轻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促成这一可怕趋势的一种现象是“窒息游戏”,也被称为“超越挑战”和许多其他名字从“太空猴”到“晕倒游戏”。为了达到很高的水平,孩子们独自或成群结队地用绳索,围巾或其他物品items死自己。

除导致昏迷,可能的脑损伤,骨折和眼睛出血外,此活动还可能导致死亡。实际上,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称,在1995年至2007年之间,窒息游戏被认为是造成1995年至2007年之间82名6-19岁儿童死亡的原因。但随着社交媒体和YouTube视频的普及和流行,人们对这种现象的关注度更高,因为孩子们尝试自动窒息创建的帖子和剪辑数量庞大。

这是每个父母都需要了解的令人不安的现象的原因。

孩子们如何学习窒息游戏

尽管CDC不再跟踪与窒息游戏直接相关的数据,但其年度青年风险行为监控系统指出,五个州在其2008年至2017年的风险评估中增加了有关窒息游戏的问题。他们发现许多中学生都知道或玩过它。在2008年,俄勒冈州八年级的学生中约有36%的人说他们知道这个游戏,而有6%的人说他们玩过这款游戏。在肯塔基州,蒙大拿州,佛罗里达州和犹他州,有7%到10%的学生说他们要么被某人窒息,要么故意试图扼杀自己的感觉或经历。

在这些数字和社交媒体之间很容易得出相似之处。根据Time.com的统计,“如何玩传球游戏”的结果超过3600万,而“如何玩窒息游戏”的结果则超过50万。其中一些是新闻报道,但其他则是孩子们制作的教程。

YouTube和Facebook等网站已尝试删除令人烦恼的片段。2017年12月,YouTube在声明中宣布,其准则“禁止内容旨在鼓励存在潜在人身伤害危险的危险活动”,该公司表示,他们将更加积极地反对威胁儿童安全的视频,例如作为窒息游戏剪辑。但这并不能完全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考虑到这些剪辑可以赖以生存的社交平台数量之多。

加州临床心理学家,《恐惧》(Joy from Fear)的作者卡拉·玛丽·曼利(Carla Marie Manly)指出:“从社交媒体,视频游戏到电视节目,儿童正在看到更多的暴力行为。”“孩子们的大脑非常容易受到影响,因此他们将希望学习和模仿他们所看到的东西。儿童的大脑要到25岁时才能完全发育,因此儿童只会变得反应性和冲动感增强。”

警告信号,一个孩子可能正在从事窒息游戏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出,参加自我扼杀活动的孩子可能表现出以下症状或行为:

脖子上有斑点或瘀伤充满血丝的眼睛即使在温暖的天气下,也要穿上能遮盖脖子的衣服一段时间后,一个人会感到困惑或迷失方向。狗皮带,绳索,围巾,蹦极绳和皮带等异常物品的存在严重头痛,经常频繁分泌行为,烦躁,敌意面部和眼睑皮肤出血

其他迹象可能包括:

家具(床柱,门把手等)上有磨损痕迹亚麻或绳索绑在门把手或家具周围或壁橱中经常需要隐私

LCPC,CRADC和伊利诺伊州盖特威基金会执行董事A'nna Jurich建议相关的父母注意“颈部跌打,跌落或散发时头部或面部碰伤或瘀伤–头痛,和不寻常的睡意。”

家长也将做好准备,以了解“窒息游戏”的各种同义词,例如传出游戏,太空猴,昏厥游戏,围巾游戏,太空牛仔,加州扼流圈,梦游戏,云游戏。九,紫雾。

父母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免于自欺欺人的活动

曼利建议,担心自己的孩子从事自我节制活动的父母会很好地关注孩子的媒体饮食。她说:“警惕暴力视频游戏,互联网活动搜索扼杀游戏/行为,文字或社交媒体,以应对虐待行为。”

尽管孩子们可能很想在学校“玩”这些游戏,但曼利说,“他们更容易在没有监督的环境中发生,例如聚会,卧室或僻静的户外环境。积极参与的成年人对儿童的监视越多,发生危险活动的可能性就越小。”

耶鲁医学儿科急诊医学博士和伤害预防联合主任柯尔斯顿·贝希特尔(Kirsten Bechtel)医师认为,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和行为史也是关键。她说:“参加“窒息游戏”的孩子往往会有一些并存的行为健康问题。“他们以前有冲动行为,冒险的决策或自杀意念的历史。”

如果是儿童,Bechtel博士建议父母向自己提出以下问题:“他们获得枪支和药物的途径是什么?而且,如果他们尝试进行诸如“窒息游戏”之类的高风险行为,他们是否想死或幸免于难?这是我们过去需要筛查曾经有行为健康问题的孩子的安全性的东西。

她还强调,父母不必担心与孩子讨论窒息游戏会增加他们这样做的可能性。考虑到YouTube视频的盛行,他们很可能已经知道这些细节。Bechtel博士建议您提出以下问题:“如果您知道朋友在做窒息游戏,您会怎么做?你知道如果不正确就没有回头路了吗?”

她说,父母也将把它放在安全的背景下做得很好。“问'你还能死什么?'”Bechtel博士指出。“借此机会解决其他危险行为,例如不系安全带和未成年人饮酒。”

曼利(Manly)还认为,父母应该准备建议“积极的替代行为和游戏”。她说:“例如,在户外打篮球,打Twister,躲避球等老游戏,然后到公园散步。”“孩子们可能会喜欢做饼干或创建家庭科学项目等替代行为。”

曼利指出,最重要的是“孩子们想联系”。“孩子们要注意。当父母花时间为孩子树立积极的行为榜样,并在孩子玩耍时安静地监督孩子等时,孩子表现出来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