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美元以下的教师可获得的亚马逊最佳优惠

时间:2021-03-01 17:01:19来源:

由亚马逊提供

致电所有下一学年的教师求职活动:亚马逊Prime Day是您在课堂上购买实用商品和购买新商品的最简便时间,这些新商品可以使您的日常工作变得轻而易举。从准备便当的便当盒到教室层压机,我们在生产高效的学年中汇总了您需要(并且会喜欢)的所有销售设备,同时保持了效率和理智!

有关:父母的最佳Amazon Prime Day 2019优惠

便携式热裱机

亚马逊提供更多类似的产品

这款便携式覆膜机是任何教室的绝佳选择。老师常常不得不为每个孩子打印大量的纸。通过层压可重复使用的工作表,学生可以使用干擦标记物,而老师可以在第二年再次将它们带出。

带有可更换电池的Tile Pro

由Amazon提供现在购买

有很多东西要跟两个孩子一起进行教育,以折扣价购买砖块跟踪器,因此您不必担心会丢失课堂王国的钥匙。

可充电电动卷笔刀

由Amazon提供现在购买

在学校里,孩子们正在学习和改变他们的书写错误,铅笔永远不会过时!选择在教室前部或后部使用电动卷笔刀进行此项交易。

便当便当盒

由Amazon提供现在购买

为了节省老师的薪水,必须打包午餐。这些防漏多功能便当盒可让您轻松而环保地做饭。另外,这些设施可用于洗碗机,冰箱和微波炉,可让您在星期日晚上做一周的午餐,并在冰箱中保持新鲜。

有关:50个便当盒午餐创意

Rocketbook Everlast Executive和迷你有线笔记本

由Amazon提供现在购买

作为清单上唯一超过20美元的商品,这是值得挥霍的。对于喜欢用笔和纸代替计算机作为备忘录的老灵魂老师,请在智能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上进行此项交易,该笔记本将您的手写笔记发送到云服务,例如Google Drive,电子邮件,Dropbox,Slack,iCloud。想想您将要保存的所有树木!

学校教师邮票

由Amazon提供现在购买

对于不需要反馈的家庭作业或日常任务的快速评分,这些带有鼓励字样的甜美邮票非常有用。

埃尔默的万能胶棒

由Amazon提供现在购买

上课时,胶棒的速度比您想的要快。额外存入12件装的商品,而无需多花钱。

本文最初出现在Parent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