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孩子们选择大麻而不是香烟和酒精

时间:2021-03-01 13:01:08来源:

施普林格(Springer)杂志《预防科学》(Prevention Science)上发表的一篇研究文章的发现可能会成为对青少年,青少年和年轻人的父母的重要提醒。尽管这个年龄段的吸烟和饮酒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问题,但似乎出现了新趋势。美国国家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的研究员布莱恩·费尔曼指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将大麻作为他们的第一选择,而不是抽烟或喝酒。他指出,在特定种族和民族的年轻人中尤其如此。

研究发现了什么

费尔曼和他的研究小组分析了具有国家代表性的横断面调查数据,这些数据是《美国国家毒品使用与健康调查》的一部分。该数据基于2004至2014年间收集的275,500多名12至21岁的个体的信息。受访者被问及他们使用大麻,香烟,酒精和其他形式的烟草或非法药物的情况。受访者还透露了他们首先使用的对象以及年龄。研究人员发现,2004年,有4.8%的受访者表示大麻是他们使用过的第一种药物,而在2014年,这一数字跃升至8%。

同时,最先选择香烟的孩子人数明显减少(2004年下降了约21%,2014年下降了9%)。

“我们还观察到,戒烟的年轻人总数显着增加,从36%上升到46%,因此,目前尚不清楚首先开始服用大麻的人增加戒烟的程度可能是由于戒烟或延迟吸烟的年轻人,费尔曼阐述道。

他和他的团队还指出,首先使用大麻的人更可能是男性和黑人,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土著,多种族或西班牙裔。另一个关键发现:在其他毒品之前使用过大麻的年轻人更有可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成为大量使用者。

费尔曼(Fairman)在他的文章中得出结论,药物预防策略可能适合于这些发现。他解释说,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对与大麻有关的问题的公共干预和治疗服务的需求可能会越来越大。”

费尔曼告诉Parents.com:“父母可能会错误地认为,如果孩子也从未吸烟或饮酒,他们的孩子不太可能尝试使用大麻。”“因此,我们的研究建议父母应该意识到与吸烟有关的健康风险,并以与吸烟和吸烟相同的方式尽早将风险告知孩子。父母可以在https://teens.drugabuse.gov/parents中找到资源。”

儿科医生和精神科医生对这一趋势怎么说

美国纽约米德尔敦图罗整骨医学学院儿科临床助理教授克里斯蒂安·希塔宁说,他已经在自己的实践中看到了这些发现的证据。Hietanen博士解释说:“在我的儿科办公室,我们给所有青少年一张筛选表,其中包括有关吸毒,酗酒和吸烟的问题。”“谈到吸烟,它曾经问:'每天有多少支香烟?'我非常生动地记得大约四年前,当时我正在与一名青少年患者交谈,他对我说:“您需要更改表格,医生,再也没有人抽烟了。我们所有人都抽烟。在我的实践中,轶事证据表明,至少有30%的中学生使用大麻。从一次或两次使用到几乎每天都可以使用。”

Hietanen博士将这种变化归因于医疗和休闲大麻的合法化,同时改变了人们对毒品的态度。

虽然合法化和减少污名化对于许多成年大麻使用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专家说,我们不能忽视频繁使用(特别是对于儿童)与负面副作用有关的事实。“从本质上讲,我们一直在使用的座右铭是'21岁以下的人都不能使用大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精神病学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麻研究计划教务主任Timothy Fong说。“这不是青少年大脑应该接触的物质,因为风险远远超过了收益。一些人认为出于安全原因,他们宁愿让青少年使用大麻代替酒精和其他物质,而且死亡/服用过量的可能性较小,但事实是,大麻中毒仍然可能导致各种医学/心理问题,例如事故,跌倒,精神病状态,冲动行为等。”

Pismo避风港首席医学官,成瘾心理医生Michael D. McGee表示同意。“事实是,大麻与酒精相似,因为就像酒精一样,每天定时使用会损害机能,并可能导致永久性脑损伤,包括智商得分永久降低。经常使用还可能导致易受遗传感染的个体上瘾。每天使用的人的生活质量较低。”麦吉博士还指出,每天或每周使用大麻可以预测未来的抑郁症和焦虑症。

父母可以做什么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使用更广泛的方式可能会引起更大的关注,但这并不总是表明滥用或精神疾病的迹象,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精神病学家和临床精神病学助理教授医学博士Sean Luo说。尽管如此,罗博士还是建议采取积极的方法。他建议:“只要父母对青少年使用大麻有重大担忧,第一步就是寻求有执照的治疗提供者的全面评估。”

理想情况下,费尔曼(Fairman)的发现以及对该主题的其他研究将提高人们的认识并增加获得此类护理的机会。

麦吉博士说,与此同时,采取“明智”的方法效果最佳。他说:“说出这是多么可怕,你永远不应该抽烟是行不通的。”“提供教育,建议谨慎和节制,并指出任何上瘾的脆弱性是最有用的。谈论什么是好的而不是坏的,以更好地解决青年人的挑战:联系,归属感,参与乐趣,挑战性,刺激性,有意义的和有益的活动,这是有用的。有朋友。有一种无条件的积极自我尊重的感觉。父母最需要做的就是提供这些积极的解决方案,以便青年人有积极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