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官员说,11岁的加州男孩在网上上课时死于自杀

时间:2021-03-01 13:01:02来源:

当局说,一名11岁的加利福尼亚男孩在参加远程学习班时死于自杀。

圣华金县警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周三上午11点之后,代表们作出回应,称有人在伍德布里奇的一所房屋中被枪杀。

到达后,代表们发现一名头部受伤的少年,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治安官办公室说,这名儿童因数小时后自行开枪打伤而受伤。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桑德拉·门德斯(Sandra Mendez)告诉斯托克顿唱片(Stockton Record),事件发生时,孩子和他的妹妹都在接受虚拟学校教育。

她说,开枪时,受害者的计算机音频和视频没有打开,但他的姐姐从另一个房间听到并跑去检查他。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子公司KXTV报道,发现他受伤后,她通知她的Zoom教室,并跑到了一个邻居的家中,这个邻居叫911。

一位寻求帮助的邻居告诉NBC附属机构KCRA:“姐姐来到这里,敲门。”“那个小男孩是您永远想知道的最好的小男孩之一。他很特别。随和。他是那种永远不会伤害任何人的人。轻声细语,带着美丽的笑容。”

这个孩子是伍德布里奇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在Lodi联合学区校长Cathy Nichols-Washer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哀悼。

“我们深感遗憾,伍德布里奇小学的一名学生今天因枪伤受伤而去世,”尼科尔斯-瓦舍尔(Nichols-Washer)写道。“在这个困难的时期,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咨询和丧亲支持服务。”

“我们的想法与遭受这场可怕悲剧的家庭有关。我们还向伍德布里奇小学社区表示慰问。”

斯托克顿市市长迈克尔·图布斯(Michael Tubbs)也向孩子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

他在推特上写道:“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必须互相检查我们的孩子,并知道社区是应对危机的良药。”“在我们持续应对这种大流行病的过程中,我们必须优先考虑我们的孩子。”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个人正在考虑自杀,请致电1-800-273-TALK(8255)与国家预防自杀生命线联系,在741-741的危机文本行中输入“ STRENGTH”或转到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