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不意外偏爱您的孩子

时间:2021-03-01 13:01:03来源:

尽管我的两个孩子是由同一个父母在同一所房子里长大的,但他们却是完全相反的。我的女儿是第一胎,是一个有规则的追随者,是一名直率的学生,是俱乐部的主席,并且是书籍和游戏节目的爱好者。我儿子小三岁,是个社交蝴蝶,他认为学校很烦人,玩电子游戏,并且宁愿整理他的球衣收藏,也不愿看我堆放在桌子上的书。

但是我的儿子,今年18岁,一直很随和。他会吃掉我做的任何东西,不会抱怨。他不会强调简单的事情,也不会太用力。对于他21岁的妹妹,我不能说同样的话。她努力使自己在所有事情上都出类拔萃,有时压力给她造成了沉重打击。

事实是,我在女儿面前说“我的儿子是更容易的儿子”。但是专家解释了为什么抵制偏爱您较容易的孩子的冲动很重要,并提供了如何停止这样做的提示。

作为父母,我们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我们甚至表现出偏favor,但孩子们通常会注意到。例如,当您的孩子吵架时,您经常和谁在一起?您是否与一个孩子而不是另一个孩子一对一地度过积极的时光?您是否总是感到周围的孩子感到压力重重?“所有这些方式都有利于抚养较容易的孩子,”位于科罗拉多州的非营利性机构New Hope Parenting Solutions的执行董事Heather Ackley说。“这也来自惩罚-受宠爱的孩子所遭受的后果往往比其兄弟姐妹要少或容易。”

现实情况是,求助于您更轻松,更悠闲的孩子是很自然的。但是不断地这样做会使孩子成为“好”和“坏”的孩子。佛罗里达州的关系专家,心理治疗师,《 13项精神上坚强的父母不要做》的作者艾米·莫林(Amy Morin)说:“那会侵蚀您的关系,并使您的孩子为兄弟姐妹之间的竞争增加。”对于认为自己不受欢迎的孩子,这可能导致终身的心理创伤。莫林说:“他们可能会变成成年人,觉得自己不讨人喜欢,这可能会导致许多人际关系问题。”

这也可能鼓励孩子继续担当困难孩子的角色,并采取更多行动。“孩子们希望得到关注,即使它是负面的。而且,如果您不小心的话,会不小心鼓励您的困难孩子尽可能地引起他们的注意,这可能导致更多的不当行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