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需要知道的欺凌统计

时间:2021-03-01 16:01:22来源:

朱莉娅·波汉(Julia Bohan)

欺凌是指使用攻击性的行为,言语或行为伤害他人。PACER国家欺凌预防中心协调员Bailey Huston表示:“某些定义可能还包括需要重复这种行为或有可能重复这种行为。”

对欺凌的后果视而不见,但事实是,去年有五分之一的孩子在学校被欺负。约有三分之一的学生说,欺凌至少发生在每月一次(国家教育统计中心,2016年)。

这是每个父母都需要知道的欺凌统计数据。

性别欺凌

女孩比男孩更容易成为欺凌的受害者。实际上,国家教育统计中心2016年的报告称,有23%的女性和19%的男性在学校遭受欺凌。但是,男性更容易遭受身体骚扰。

朱莉娅·波汉(Julia Bohan)

欺凌的类型

欺凌以多种形式出现,从身体虐待到骂人。根据stopbullying.gov的一项大型研究,中学学生发现,被欺负的学生经历了以下类型的攻击行为:称呼,戏弄,散布谣言,身体爆发(推,,打,拍打,踢,踢),抛弃,威胁,盗窃,性评论和虚拟欺凌。

Stopbullying.gov还指出,欺凌行为最经常发生在中学时期,这可能是因为青少年深深地在乎被接纳和适应的问题。

欺凌类型

网络欺凌威胁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2017年的研究,大约15%的9-12年级学生经历过网络欺凌。网络欺凌是通过短信,社交媒体平台,视频游戏等技术进行的有害行为。

休斯顿说,网络欺凌尤其具有破坏性,因为肇事者与受害者保持一定距离。网络欺凌者根本看不到他的行为所造成的困扰-而且在关门之后残酷地对待绝对容易。

有关:什么是网络欺凌?父母需要了解的有关网上欺凌的一切

朱莉娅·波汉(Julia Bohan)

欺凌发生的地方

尽管技术使匿名欺凌变得更容易,但最激进的行为仍然发生在学校财产上。根据国家教育统计中心2016年的报告,最常见的位置是走廊和楼梯间-可能是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成人人数较少。其他常见的欺凌场所是教室内,自助餐厅,室外,校车上以及浴室或更衣室。

朱莉娅·波汉(Julia Bohan)

种族欺凌

各个年龄,种族,形状和肤色的学生都可能成为恶霸的受害者。但是,根据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数据,非裔美国人学生报告的事件数量最多。

实际上,有四分之一的非洲裔美国学生在学校被欺负,与报告欺凌的22%的白人学生相距不远。相比之下,有17%的西班牙裔学生和9%的亚洲学生受到骚扰。

朱莉娅·波汉(Julia Bohan)

少数欺凌

LBGTQ学生可能遭受最大程度的欺凌。考虑2017年GLSEN国家学校气候调查的结果,该调查研究了LGBTQ青少年在学校中的经历。这项研究报告称,2017年,高达82%的LGBTQ学生面临基于其“性取向,性别表达和性别”的口头骚扰。

大约有一半的LGBTQ学生受到网络欺凌,57%遭受性骚扰,39%的财产遭到破坏或被盗。LGBTQ学生也不能免于身体凌辱:大约37%的人遭受了身体骚扰(例如推pushing),而16%的人遭受了殴打(例如用拳打,踢和伤害)。

有关:如何处理恶霸:家长指南

朱莉娅·波汉(Julia Bohan)

更重要的是,尽管对此问题进行的研究很少,但是残疾学生比同龄人更容易遭受欺凌。尽管如此,PACER说,仍有60%的残疾学生报告经常受到欺凌(英国学习支持杂志,2008年)。

必须注意的是,基于学生的种族,国籍,肤色,性别,年龄,残疾或宗教信仰的欺凌行为可以被视为“歧视性骚扰”,因此在许多州都违反了公民权利法。如果欺凌行为干扰某人免费接受适当的公共教育(FAPE)的权利,则尤其如此。在这些情况下,法律要求您所在学区解决欺凌行为。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有关联邦和州欺凌法律的本文。

欺凌的影响与预防

欺凌对受害者有很多有害影响,从表现不佳到焦虑和沮丧。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说,在19%的案件中,欺凌会对受害者对自己的看法产生负面影响。它还影响他们的关系和学校工作(占14%)和身体健康(占9%)。例如,受害者往往容易出现胃痛和头痛。欺凌也可能是某人决定自杀的一个因素。

有关:父母需要了解欺凌与自杀之间的联系

如果您看到欺凌行为或遭受欺凌,最好的做法是要求欺凌者停止。根据国家教育统计中心2016年的报告,否则,请告诉一个值得信赖的成年人有关这一事件的信息-被欺凌的学生中有43%是这样做的。很多时候,欺凌者在受到同伴或权威p的攻击后会停止其侵略行为。

父母还应该教给孩子有关欺凌的有害影响,并灌输尊重他人的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