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附近找到性犯罪者

时间:2021-03-01 13:01:13来源:

在保护孩子方面,没有人愿意考虑采取某些措施,但是父母经常发现自己只是为了预防而进行探索。其中可能包括在您附近研究性犯罪者,尤其是十月份,您的孩子将在附近敲门。

每十个孩子中就有一个经历过虐待,正在遭受虐待或到18岁时就会遭受虐待。国家失踪与被剥削儿童中心估计,截至2017年7月,美国共有904,011名注册罪犯。

鉴于此类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您希望在计划孩子进入公交车站或学校时要走的路线,或者在搬到新地区之前要了解的这些信息。确实,无论出于何种特定原因,只要动动手指即可获得此类数据,便可以成为保护孩子的一种授权方式。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六个专家建议的技巧来找到您附近的性犯罪者。

1.SearchtheDru Sjodin国家性罪犯公共网站。

由司法部协调,前往nsopw.gov是确定社区中性犯罪者的第一步。

非营利组织Face2Face Youth Group的玛格丽特·阿森诺(Margaret Arsenault)解释说:“ NSOPW是一种公共安全资源,可让公众在全国范围内访问性犯罪者数据。”“用户可以在美国任何辖区(包括美洲印第安人部落辖区)中搜索性犯罪者。NSOPW的搜索工具通过许多搜索选项提供有关性罪犯的信息,包括按姓名,地址,邮政编码,县,市或镇进行搜索。这些选择中的每一个都取决于所涉及的管辖区,该管辖区在其自己的公共可访问数据库中提供信息。”

2.您还可以签出名为“家庭看门狗”的免费工具。

Familywatchdog.us允许父母键入他们的邮政编码,并查看他们附近的性犯罪者地图。他们还提供免费通知,可帮助您及时了解进出您所在区域的违法者的最新动态。

3.获取更多本地信息。

阿森诺指出,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注册表。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这是梅根法律站点,以联邦法律命名,而后继的州法律则为非正式名称,这要求执法机构向公众提供有关注册性犯罪者的信息。在西雅图,您可以在联邦调查局(FBI)的网站上,或通过您所在县的县治安官办公室或警察局访问州登记簿清单。

Arsenault指出:“可公开访问的注册表使您可以查看性犯罪者的强制性登记中列出的地址。”“一些性犯罪者在应有的情况下会忽略注册,包括强制性更新。[例如,]在加利福尼亚,他们必须每年或在改变居住地的任何时间更新其注册,其中还包括监禁。”

4.进行反向查找。

Savvy Parents Safe Kids,LLC的所有者兼首席教育家Christy Keating警告说:“犯罪者经常决定不注册。”“发生这种情况时,通常会将他们的案件转交检察官以提出未登记指控的要求,但逮捕他们可能要花费数周,数月甚至某些年的时间。”

显然,寻找未注册的性犯罪者更具挑战性,阿森诺特说。她解释说:“本质上,人们可以公开搜索与特定人员关联的地址,但是您必须掌握有关您要搜索的人员的一些信息。”“至少知道名字,年龄,性别和种族,这将使搜索变得容易得多。换句话说,您必须知道要搜索的人。”

为此,您需要访问一个公共搜索网站,如BeenVerified.com(它是在线背景检查和联系信息的领先来源),或者类似的网站Intellius,Truth Finder和Spokeo.com。

5.检查您当地的出版物。

基廷分享道:“在万圣节前后,Patch.com还会定期为全国各地的许多社区提供安全的捣蛋地图。”这些地图考虑了性罪犯的位置。

6.首先要实践其他形式的安全措施。

基廷警告说:“在线注册会给父母一种错误的安全感。”“许多罪犯从来没有被抓过和/或起诉和/或定罪过,这意味着警惕和机智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