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海军刚刚在新版式和设计中投放了更多的儿童口罩

时间:2021-03-01 16:01:07来源:

在上个月迅速销售一空后,Old Navy已正式补充其面罩产品线。此滴中包括更鲜艳的色彩和零售商以其闻名的俏皮印花,例如佩斯利,心形,格子等。以前,由于Old Navy在衣服上使用剩余的布料并制作“惊喜包”,因此家庭无法选择收到的设计。现在,您不仅可以选择设计,还可以选择想要的口罩数量。

儿童口罩分为三包或五包,而且设计肯定会令人满意。粉红柠檬水5件装包括柠檬,花朵和淡粉红色口罩,而Great Outdoor 5件装具有迷彩印花和锚点,仅举几例。如果您不需要五个口罩,则可以选择$ 7.50的Americana 3片口罩,其航海主题非常适合夏季。如果您的孩子的速度更快,还可以使用中性和粗体颜色的实心打印包。

除了扩大的儿童面罩系列之外,Old Navy还发布了针对成年人的新版画,包括10包口罩,售价25美元。我们特别在挖掘时髦的豹纹女王和别致的Navy Ditsy 5件装。

可重复使用的布口罩是根据CDC针对非医疗级口罩的建议而设计的,透气,可机洗,并由100%棉府绸制成。该零售商还将向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捐赠50,000个口罩。

孩子们仍在适应这种新的常态,戴着口罩可能会让他们感到恐惧。有时候,像对儿童友好的印刷品这样简单的东西可能只是让他们在外面戴着口罩感到舒适的门票。

这些面向儿童的口罩预计会再次销售一空,因此请务必在可能的情况下抓住自己的口罩。在下面,以新的图案和设计购买可重复使用和可清洗的布口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4%2Fvariety-5-pack-of- “三层布面罩口罩-outdoors.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4%2Fvariety-5-pack-of-三层布面罩sweet.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4%2Fvariety-5-pack-of-三层布面罩光面side.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04%2Fvariety-3-pack-of- “ triple-layer-cloth-face-masks.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