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种健康习惯有助于预防儿童的“技术瓶颈”

时间:2021-03-01 14:01:21来源:

您的孩子坐在沙发上,全神贯注于平板电脑,头朝下弯成L型角。一项研究对1,400多名父母进行了调查,甚至在大流行之前,孩子们每周在家里的银幕上花费大约33个小时。这种放下手,低头的姿势是不自然的。

创伤外科医师,QOR360的联合创始人,医学博士特纳·奥斯勒(Turner Osler)表示:“儿童时期学习的姿势习惯可以持续一生。”

这是他如何让孩子整顿。

花五分钟练习长而深的瑜伽动作,例如“下犬”和“勇士”。考虑以缓慢的旋转拉伸整个脊柱,而不仅仅是颈部。通过让您的孩子站立时“画”成圆圈,鼻子躺着或躺在他们上方的天花板上,做一个游戏。

2.调整他们的位置。

当您的孩子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玩耍时,鼓励他们将设备拿到脸上,而不是将脸放在设备上。演示如何将肘部支撑在肋骨上以获得更好的支撑。如果他们坐在办公桌前,请将键盘保持在肘部高度,使显示器的顶部与眼睛保持水平,并且双脚平放在地板上。(只知道改变多年来形成的本能姿势可能需要时间和耐心。)

大多数椅子的高度都不适合孩子,因此请查看是否可以将座椅升高到孩子膝盖的高度。这样一来,他们的后背就可以占据自然位置。您还可以演示如何坐在椅子的前边缘以使肩膀放松。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9月期,标题为“如何预防“技术瓶颈”。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