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尔萨种族大屠杀没有在很多学校讲授,但应该

时间:2021-03-01 16:01:17来源:

布莱克华尔街大屠杀纪念馆于2020年6月18日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展出。黑华尔街大屠杀发生于1921年,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种族骚乱之一,在两天的骚乱中摧毁了一个以黑人为主的社区的35多个街区,造成150-300人死亡。|

在1865年美国废除奴隶制后不久,黑人美国人仍然面临着系统性种族主义。美国历史上有几件事表明奴隶制的持久影响,塔尔萨种族大屠杀是学生了解的重要事件。不幸的是,俄克拉荷马州是唯一需要在公立学校中教授这一灾难性历史事件的州,而使该州普及该课程的官方立法仅从今年开始。

1921年,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格林伍德(Greenwood)是美国最繁荣的黑人社区之一。众所周知,黑华尔街(Black Wall Street)是一个繁荣的黑人美国人社区的所在地,该社区在城市中创建了一个自给自足且繁荣的商业区。1921年5月30日,一个看似很小的事件引发了一系列毁灭性事件,这些事件如今已被历史压制。

那天发生的事情的细节各有不同,但这通常被认为是发生了什么:口耳相传的消息传来是,一个名叫迪克·罗兰(Dick Rowland)的黑人与一个叫萨拉(Sarah Page)的白人妇女发生争执。俄克拉荷马州历史学会指出,对于实际发生的情况,最常见的解释是“罗兰(Rowland)进入佩吉(Page)进入电梯时踩在脚上,使她尖叫起来,”但其他人认为罗兰(Rowland)袭击了佩吉(Page)在电梯上,目前尚不清楚报警了塔尔萨论坛报(Tulsa Tribune)发表了有关此事件的社论,标题为“ To Lynch Negro Tonight”,该事件鼓励该镇的白人公民为Page报仇。该地区的白色Tulsans拒绝等待调查进程进行,从而引发了两天前所未有的种族暴力。在持续的骚乱和残酷行径中,塔尔萨黑格林伍德附近的35个城市街区被焚毁,造成300人死亡,800人受伤。

就像美国历史上的许多种族主义暴力行为一样,白人在没有经过正当程序或情况事实的情况下对黑人使用警惕正义是有道理的。今天,在俄克拉荷马州格林伍德区的塔尔萨,这种毁灭性的黑人生命和财富的丧失仍然困扰着种族关系。这也是历史上黑人美国人如何避免积累和维持财富的最生动却被忽视的例子之一。

有关:我们的学生需要与文化相关的教育-从培训老师开始

破坏黑色财富的长期影响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西费城成就基本宪章学校的教学教练卡伦·斯坦顿(Karen Stanton)说:“白人美国人能够杀死非裔美国人并摧毁他们的社区,而不受惩罚。”该校每年都会教给学生有关塔尔萨种族屠杀的知识。“非裔美国人的生命丧生,商业和房屋被摧毁;没有人被追究责任。”

斯坦顿解释说,黑华尔街显示出“非裔美国人释放的奴隶必须为世界作出贡献的非凡能力和天赋。他们制定了计划,并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根据《哈佛公报》,白图尔桑人对塔尔萨市格林伍德社区的10,000多名黑人居民及其财富感到不满。与塔尔萨种族大屠杀相关的火灾,骚乱,抢劫,财产毁坏和谋杀案,使布莱克一家人今天损失了约2000亿美元。

马萨诸塞州昆西市东部拿撒勒学院社会正义戏剧的助理教授塔拉·布鲁克·沃特金斯(Tara Brooke Watkins)说,建立黑华尔街的黑人塔尔桑人的自决证明了他们的才华。沃特金斯说,讨论破坏黑华尔街的大屠杀事件对于理解系统性种族主义对贫困的影响至关重要。

教学塔尔萨种族大屠杀

沃特金斯(Watkins)向9至18岁的孩子讲授塔尔萨族种族大屠杀-这个年龄可以开始理解该事件的不公正性和残酷性-并说,通常学生会对听到1921年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她说:“当我与这些学生讨论塔尔萨种族大屠杀(2017年仍被称为骚乱)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一事件。”重要的是,使用大屠杀一词代替暴乱,以承认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的全部破坏。

沃特金斯说,教像塔尔萨种族大屠杀这样的困难科目的一种好方法是通过剧院,因为它具有弥合社会潮流的能力。沃特金斯(Watkins)的一部戏剧讲述了塔尔萨21年大屠杀:《黑色华尔街》于2018年在塔尔萨首映。在学校环境中,沃特金斯大学依靠一种称为故事圈的土著实践,尊重和深思熟虑地分享和讨论幸存者写下并在档案记录中发现的一些大屠杀的第一人称经历。

对于年幼的孩子,她允许他们通过角色扮演和发挥想象力来处理这一历史事件。指导学生如何制作要销售的产品。学生在制作产品后,在社区中心开设了自己的“黑华尔街”,在那里他们以真钱向人们出售产品。在一次课堂活动之后,沃特金斯促使学生讨论如果真正的黑华尔街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会感到怎样。在她听到的许多答案中,她永远不会从一位黑人学生那里忘记的一个答案是:“我很害怕。如果白人再次把它烧掉怎么办?”

因为故事情节是关于创造空间,所以沃特金斯在此过程中的工作仅仅是让她的学生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不会受到干扰或判断。沃特金斯说:“我通过倾听和让她大声处理自己的恐惧,而不是成为不得不对无法解决的情况做出回应的老师,来表彰她脆弱的冒险精神,”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们谈论1921年在塔尔萨发生的悲剧性事件。当这一代人观看系统性种族主义行动并目睹以正义的名义为被谋杀的黑人抗议时,塔尔萨族种族大屠杀的遗产就显得格外相关。鉴于最近几个月的“黑人生活问题”运动和向社会正义的转变,对我们的孩子进行此类痛苦时刻的教育可以帮助他们避免重复。

西费城成就宪章小学的首席执行官史黛西·吉尔·菲利普斯(Stacy Gill-Phillips)博士说:“不仅是非洲裔美国学生,而且所有孩子都需要了解近100年前在塔尔萨发生的事情。”“它应该被嵌入到城市和郊区所有学区的社会研究课程中。”

家长和老师的教学计划和资源

高中课程计划:1921年塔尔萨种族屠杀百年纪念委员会,塔尔萨2021.org

大学课程计划:俄亥俄州立大学黑华尔街的破坏

补充阅读:烧毁房屋和历史:Zinn教育项目发掘的塔尔萨大屠杀的沉默之声

补充阅读:记住塔尔萨种族暴动,宽容教学

补充阅读:黑华尔街大屠杀说明了历史,HBO为大西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