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柯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获得与迪士尼合作的纪录片系列(Docuseries),“提升黑与棕”的声音

时间:2021-03-01 16:01:13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柯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将制作自己的纪录片系列,记录他从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到激进主义者的旅程。

周一宣布这一消息时,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透露他们已与Kaepernick的Ra Vision Media制作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提振色彩。迪士尼表示,他们将不断进行修改,以在其所有平台上达成该协议,包括沃尔特·迪斯尼电视台,ESPN,Hulu,Pixar和ESPN的《 The Undefeated,Variety》报道。

这位32岁的前NFL球员周一在推特上说:“我很高兴与迪士尼在其所有平台上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升布莱克和布朗的导演,创作者,讲故事的人和制片人。”“我期待与大家分享具有文化影响力和启发性的项目。”

该系列由ESPN电影公司开发,据报道将以新的采访以及Kaepernick生命中最近几年来从未见过的档案录像为特色。

这位运动员还邀请了记者杰米勒·希尔(Jemele Hill)作为该项目的制作人。希尔此前曾为ESPN和The Undefeated工作。ESPN高管Libby Geist,Kevin Merida和Connor Schell将执行该项目。

ESPN总裁吉米·皮亚特罗(Jimmy Piatro)表示:“科林既是运动员又是激进主义者,走过了一条奇路,随着国家继续面对种族主义和社会不公,听到科林关于其发展和动机的声音特别有意义。”多种说法。

就在上周,Netflix还宣布了与Kaepernick和Ava DuVernay的一个新项目,他们合作编写了一个新的脚本有限系列,检查运动员的青春期。

由Kaepernick和赢得艾美奖的电影制片人创作的《黑白电影》中的科林将专注于他成长的高中时期,“对行为和经历提供有意义的见解”,这促使他努力打击警察的野蛮行为和系统种族主义。

六集系列于2019年构思,剧本于5月完成。它将对Kaepernick的生活进行自省的回顾,从他早期的黑人孩子与白人收养的家庭一起成长到他的NFL旅程,以及以后的生活。Kaepernick也准备讲述该系列。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这些组织学习或向这些组织捐款:

零运动(joincampaignzero.org)致力于通过经过研究验证的策略来结束美国警察的残暴行为。ColorofChange.org致力于使政府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美国国民护理指导运动(caresmentoring.org)为以下活动提供社会和学术支持:帮助黑人青年在大学及以后取得成功。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