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教孩子大屠杀

时间:2021-03-01 18:01:12来源:

我的祖父是大屠杀的幸存者。他10岁那年,他的父母把他和他的两个姐姐带出德国,与瑞典的非犹太家庭住在一起,以逃避纳粹的迫害。两年后,我的祖父和他的兄弟姐妹很幸运能够与父母团聚,成为美国的难民。去年,我荣幸地在纪录片《海星》中分享了他的故事。电影上映几个月后,我的祖父去世了。

作为第三代幸存者,大屠杀是我家庭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不记得我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第一次了解到600万欧洲犹太人的种族灭绝,但我确实记得它在年轻时对我造成的影响。我记得当时曾想过有多少犹太受害者。我还记得如何阅读安妮·弗兰克:小学里的一个少女日记使我意识到孩子是受害者之一。

不幸的是,似乎我们这一代人都没有像我一样了解大屠杀及其对世界和犹太社区的影响。最近对18至39岁的美国人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2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大屠杀是一个神话,或者被夸大了。将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社交媒体或在线其他地方看到了大屠杀否认或歪曲帖子。最糟糕的是:八分之一(12%)的人说,他们绝对没有听说过或不认为自己听说过大屠杀。

作为一个30岁的年轻人,我想知道我这一代人以及Zers一代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可能是被这种误导或对大屠杀的教育程度低下了。作为父母,这使我更加关注如何对我的孩子和他们的同龄人进行大屠杀事件的教育。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出一件好事:80%的受访者认为,继续进行关于大屠杀的教学很重要,这样就不会再发生了;还有64%的受访者认为,大屠杀教育应该在学校中进行。现在是时候让父母和教育者加紧努力了。

纽约州拿骚县大屠杀纪念馆和宽容中心博物馆和项目负责人Thorin Tritter博士说:“作为一个国家,我们有更多的事情要做。”“由于没有全国性的强制性规定,各州学生对大屠杀的教育经历差异很大……当涉及到帮助对孩子进行大屠杀教育时,我建议父母从事孩子所阅读和观看的内容。我鼓励他们然后与他们的孩子谈论他们正在经历什么以及为什么,并检查他们的孩子正在寻求的资源。”

虽然我的孩子接近2岁和1岁,而且都还太小,无法开始讨论大屠杀期间发生的事情,但在最近的一次调查揭露了该国缺乏适当的大屠杀教育之后,我才开始想到这一点。我想相信学校系统能够实施适当的教育,因为这不仅仅是在犹太家庭中讨论的问题,但是我知道,对于我的妻子和我来说,也能够在家中进行这些艰苦的教育讨论也很重要。 。这是专家建议父母和教育者与孩子们在学校和家里谈论大屠杀的方式。

泰勒·吉尔丁(Tyler Gildin)的祖父和他的家人在1937年,也就是孩子们离开瑞典两年前。

UJA-Federation的见证项目计划主任Jane Fossner Pashman说:“大屠杀不仅仅是一堂历史课,而是今天在人类行为上引起共鸣的一课,”该计划将学生与大屠杀幸存者配对。

当然,孩子们需要学习并掌握发生大屠杀的时间和原因的历史背景,但是关于大屠杀的教学需要比事实更深入。专家说,大约在青春期初期,父母就应该提供有关大屠杀的详细信息,并讨论仇恨,歧视和偏见。

正规教育可以从中学开始

“一般来说,大约是从七年级开始的,学生就能够发展性地对自己的身份及其对选择的影响进行批判性思考,”地区合作伙伴关系主任兼《面对历史》杂志犹太教育部临时主任杰里米·内索夫说。我们自己。全球非营利组织的使命是利用历史教训挑战老师及其学生,以抵御偏执和仇恨。“我们培训并支持教师使用一种发展上适当的历史案例研究方法,该方法使学生努力解决有关人类行为和历史的一些最基本的问题。”

在家进行艰难的对话

特里特博士说:“学习关于大屠杀的情感挑战。”“我们一直非常担心这样一个事实,我们正在使儿童处于他们以前可能没有想到的邪恶境地,而了解灭绝种族罪的计划与学习数学或拼写或所教的大多数其他主题有很大不同在学校。”围绕我们的全球历史进行艰苦的对话可以在抚养道德和富有同情心的孩子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父母还应该强调反对不公正行为的重要性。“我们需要帮助他们了解旁观者的角色,以及说出来和使用您的声音意味着什么,”帕什曼说。“我们最终需要他们学习希望的力量。”

教孩子分类错误信息

错误信息已成为塑造某些令人反感和仇恨的信念的主要因素。尽管有证据,照片,电影和博物馆致力于确保人们永远不会忘记大屠杀期间发生的可怕暴行,但仍有一些人故意在社交媒体上散布虚假信息,以期有意误导人们。至关重要的是,要教给孩子们他们会在网上(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遇到关于大屠杀的错误信息,并灌输进行事实检查的重要性。

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此前一直在努力确定言论自由与有害的反犹太言论之间的关系,但最近又宣布将禁止所有现有言论,并禁止所有与否认或扭曲大屠杀有关的内容。扎克伯格在2020年10月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我看到数据显示出反犹太暴力的增加以及我们更广泛的仇恨言论政策的发展,已经改变了我自己的思想。”

我很感激能够在我的纪录片《海星》中捕捉到祖父的大屠杀故事,在他逝世之前,我有一天可以和我的孩子们分享这一点,他们的年龄足以观看电影。虽然我的祖父和他的两个姐妹非常幸运地得到世界上最古老的难民保护机构HIAS的帮助,但还有许多其他儿童和家庭丧生,永远都不应被其遗忘。

永不忘记是双重的,因为我们应该记住那些丧生的人,但也要从过去中学习以确保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再次进行全国调查时,有5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确实相信像大屠杀这样的事情可能会再次发生。随着教育的改变。

HIAS驻地拉比(Rabbi Rachel Grant Meyer)说:“我们在HIAS上经常说的一件事是,'再也不必对每个人都意味着永远了。“所以,如果我们不断地对我们宗教学校的孩子们说'永不再,',那么我们就不仅要教育他们关于大屠杀的知识,而且要教育人们继续遭受压迫,并因为他们的身份而使生命受到威胁是。”

格兰特·迈尔(Grant Meyer)补充说,这还将帮助孩子们理解“如何消除升级为种族灭绝暴力的仇恨”。

寻找专注于与下一代分享幸存者故事的组织,并在您当地的学校和社区中心举办活动。例如,UJA的见证项目是一个每两周将学生带入大屠杀幸存者家中的计划。该节目以现场表演而告终,少年们以第一人称演绎了幸存者的故事。

“我对见证项目的热爱是,我们与幸存者建立了联系,并以人的身份认识他们,” Pashman说。“我们听到了他们在大屠杀前后的生活,并谈论了他们的职业,爱好和孙子。”

教育孩子的另一种好方法是将他们带到大屠杀博物馆或展览中。特里特博士说:“站在一个展览中,并通过这个话题参与对历史的询问和对自己的反思,都具有强大的意义。”“这些地方和机构可以帮助引导学生完成这个困难而令人沮丧的主题,为学生及其家人提供比大多数老师在课堂上提供的更周到和更有意义的体验。”

泰勒·吉尔丁(Tyler Gildin)是导演,制片人和创意人,但最重要的是有两个2岁以下孩子的父亲。他最近执导并制作了纪录片《海星》,讲述了祖父的大屠杀故事,现在可在Apple TV,Amazon Prime Video和其他一些流媒体服务上观看。您可以关注他几乎每天的更新,以平衡在Twitter上既是创意者又是爸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