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梯对孩子可能是危险的。这是父母应该知道的

时间:2021-03-01 17:01:24来源:

Adobe Stock

2018年4月,艾伦·罗森布拉姆(Ellen Rosenblum)登上曼哈顿电梯参观她母亲的公寓,并告诉她的儿子雅各布(Jacob)按下奶奶地板的按钮。这名三岁的孩子按照指示行事,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他的手指在它们之间滑动,门紧紧围绕着他的小手。

罗森布拉姆说:“那太可怕了。”“他在尖叫,我无法撬开门。当他们终于打开时,我们跑到急诊室给他做了X光检查,他的手没有受伤,但伤痕累累。瘀伤消退了两个星期,一年后,电梯仍然使他感到焦虑。”

有关:真的,您的房屋有多安全?

简陋的电梯:给父母,一个方便;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一次刺激的旅程。带有按钮按钮的面板和飞奔到另一个目的地,电梯是孩子每天的冒险之旅。虽然比较安全,但有受伤报告表明,虽然您可能不需要上楼梯,但至少应采取步骤保护孩子,然后再让他或她骑车。

电梯危险

根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国家电子伤害监视系统,每年平均有6人在电梯内和电梯附近死亡,其中包括每年10岁以下的一名儿童。

但是更多的人受伤了。2007年,印第安纳大学儿科医生Joseph O'Neil,医学博士,MPH及其同事审查了来自全国98个医院急诊室的CPSC电梯伤害数据。该研究发现,每年有近2,000名儿童在电梯内及附近受伤,其中最常见的伤害发生在电梯门的身体部分关闭,手指,手,手臂,肘或手腕受伤,擦伤或拉伤时。除了上肢以外,对于四岁或以下的孩子来说,头部是最常见的身体部位。

尽管大多数患者已从医院的急诊科接受治疗并获释,但仍有2%的患者住院,主要是头部受伤或手或手指受伤。电梯伤害中约26%发生在1岁和2岁儿童中,这是所有年龄组中最大的。最近走路并变得更加独立,这个年龄的孩子可能还不知道如何在电梯上保持安全。

O'Neil的小组在研究中写道:“尤其是5岁以下的幼儿,通常缺乏避免电梯相关伤害所需的力量,协调,平衡和保护性反射。”研究人员还指出,看着大人阻塞电梯门的孩子可能会激发模仿行为-父母应避免这样做。

安全乘车的步骤

在其“安全乘车”计划中,电梯自动扶梯安全基金会的同僚敦促父母和照顾者遵循并教导以下规则:

注意您的脚步独自关门如果门无法打开,请敲响警报按钮并等待如果建筑物着火,请使用楼梯

这是Ellen Rosenblum铭记的一课。“一个成年人为某人举起电梯门多少次却什么也没想到?”她问。“但是,门感应器是为成年人打造的,并不总是能检测到孩子的小身材。现在,我和雅各布有了例行程序:按下地板按钮,然后像士兵一样将手臂放在侧面。对于我们俩来说,这都是一个好习惯。”

因此,下次您和孩子在一起时,即使看起来似乎有礼貌,也要三思而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