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岁男孩发展食肉细菌感染

时间:2021-03-01 18:01:08来源:

十二月6,2018

一切始于削减6岁的Chance Wade的腿。他出现了li行和腿部疼痛,而去看医生只发现了一例链球菌性喉炎。但是几天后,机会(Chance)住院了一种危险的罕见细菌感染,称为坏死性筋膜炎,这种感染已经开始杀死他双腿的组织。

坏死性筋膜炎已被称为食肉细菌,因为它可以杀死筋膜,围绕皮肤的肌肉,神经和血管的皮肤下的活组织。它相对罕见-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每年仅估计700到1200个病例-但必须迅速进行处理。

专家认为,A组链球菌是坏死性筋膜炎的常见原因,这可能就是Chance最初诊断为链球菌性喉炎的原因。

他的母亲梅利莎·埃文斯(Melissa Evans)对WJTV说:“一旦我们到达这里,感染就已经遍及他的整个大腿,一直到膝盖。” “我们刚刚得到了更新,它确实传播到了他的另一只腿。它可能来自很多东西-葡萄球菌,只是一个小切口,一个开放的伤口,只是一个划痕...继续为我和我的孩子祈祷-他仍在战斗。”

Chance已进行过多次手术以清除死组织,并且仍在他们的家乡密西西比州麦康姆附近住院。一家人已经建立了GoFundMe,以帮助家人处理医疗费用,并帮助确保家人过圣诞快乐-希望有机会在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