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岁的尼日利亚男孩在雨中跳舞的录像流行后获得奖学金

时间:2021-03-01 17:01:2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来自尼日利亚的11岁男孩Anthony Mmesoma Madu正在获得一生的机会。

录下一个小男孩在雨中外面跳舞的视频流行之后,他现在已经获得了多次奖学金机会,包括获得美国最杰出的芭蕾舞学校之一的机会。

视频中,Madu在倾盆大雨中赤脚跳舞时展示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芭蕾舞技巧,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包括纽约ABT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舞蹈学校的艺术总监辛西娅·哈维。

“一个住在英国的朋友给我发了录像带,”哈维告诉辛辛那提询问者。“一天之内,我正试图找到他。”

据媒体报道,哈维最终设法追查了马杜及其舞蹈学校老师丹尼尔·阿贾拉·奥沃塞尼,并帮助扩大了获得全额奖学金的条件,以便马杜参加为期三周的强化课程——ABT虚拟青年舞蹈家夏季研讨会。 。

据报道,还安排了奥沃塞尼被纳入学校的国家培训课程,该课程为期两周,可帮助讲师提高技能。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马杜只是参加舞蹈学院飞跃学院的12名学生之一,该学院是由奥沃塞尼于2017年在拉各斯建立的舞蹈学校。

该小组没有专用的舞蹈空间,Owoseni一直在向有抱负的舞者免费教授芭蕾舞。

关于学生的才华,Owoseni告诉媒体:“安东尼是一个非常投入的学生。从第一天开始,他一直非常注重时间。我们正在尝试改变围绕芭蕾舞蹈的刻板印象。男孩们实际上可以做芭蕾。”

他补充说:“男性芭蕾舞蹈将继续存在,而且不仅仅应该针对女性。”

他告诉英国广播公司,得知他的录像带病毒传播后,这位年轻的舞者“非常非常高兴”,并补充说,他希望自己的舞蹈能挑战男性芭蕾舞演员仍然面临的刻板印象。

他说:“当人们看到芭蕾时,他们认为那只适合女孩。”“我希望他们见到我是在我跳舞的时候,他们知道有一个男的芭蕾舞演员。”

他加了:“我的感觉仿佛在做梦。”

病毒视频甚至引起了Viola Davis的注意,后者在Twitter上的帖子中分享了该视频。

她写道:“让我想起了我的人民的美丽。”“我们创造,腾飞,可以想象,释放出激情和爱……尽管摆在我们面前的残酷障碍!我们的人民可以飞翔!!!”

据《询问者》报道,尽管ABT正在努力为他提供互联网接入,以便他可以使用支持者捐赠的笔记本电脑,但Madu尚未正式接受任何奖学金。

“表现出那么大的奉献精神的孩子,您只需要帮助,”哈维告诉媒体。“如果世界上有什么可以教给我们的东西,那就是我们必须激励各种人,并且我们彼此之间都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为丹尼尔和安东尼提供机会是正确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